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二度叫板金东炫:我要干掉你!当亚洲一哥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徐思佳)12月7日,在UFC首场中国赛上斩获4连胜和5万美金花红的李景亮和中国UFC女子选手第一人的闫晓楠今日在拳天下俱乐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景亮不仅在媒体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拳法,更是霸气地向亚洲一哥金东炫发起挑战:我就要干掉你,当亚洲一哥!

李景亮二度公开叫板金东炫 “干掉你!当亚洲一哥”

在上海格斗之夜上大获全胜之后,李景亮在UFC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战绩达到了6胜2负4KO,继续强势领跑众位中国选手。李景亮的实力有目共睹,但由于出战场次和对手实力等多方面的问题,他的名次一直徘徊在50名左右。

早在半年前,李景亮从新加坡格斗之夜凯旋时,他就在自己的拳天下俱乐部表态,希望挑战目前排名亚洲第一的韩国选手金东炫,这一次,李景亮再度发起了挑战,并且把“狠话”放在了前面,一手握着话筒,另一只手比出“1”的手势,指向天霸气地说:“我现在就要挑战他,我要做亚洲一哥,金东炫,我想干掉你!”

韩国选手金东炫与李景亮同处一个级别,曾以KO对手比例高达50%的战绩为亚洲拳手争得一席之地,有着“亚洲UFC第一人”之称。目前,35岁的金东炫在UFC的职业战绩为13胜4负,但由于近两年比赛较少,他已经下滑到了第14位。

李景亮现场展示拳法

被王冠“反超” 李景亮懒理排名欲打最强者

在上海的比赛之前,李景亮在UFC次中量级的排名是第52名,TKO了排在次中量级第57名的对手后,他的排名小幅度提升到第51名,但仍然是前五十都没有进。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冠,仅凭借着一场比赛的胜利排位就攀升到了第34名,他也因此成为了八角笼里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

谈及排名,李景亮似乎并不在意,并向大家解释了UFC的排名背景,他说:“你们知道女子66公斤级吗?因为UFC目前只有四名选手,如果说再有一个人签约,现在就能成为第五名,但是我们是没有办法这样去比较的,目前170磅有100多名选手,可以说是各个级别中竞争最激烈的,排名不能完全代表实力,当然,我也非常恭喜冠哥能够取得一场精彩的胜利,我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在UFC的赛场上展示中国力量的。”

而对于四连胜的战绩,李景亮也表示,他只希望可以战胜更强的对手获得更多拳迷的支持,“别说四连胜,就是得了十连胜,如果拳迷不支持我,打比赛又有什么意义?对拳手来说,有拳迷支持才是最幸福的。”

训练刻苦曾跑坏跑步机 下场比赛或在年前

发布会的现场,拳天下俱乐部还向媒体透露,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UFC沟通为李景亮和闫晓楠安排下一场比赛的事宜,“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会在春节前,因为目前他们两个人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目前,李景亮已经在拳天下开始了恢复训练,而一直以来他也是以刻苦训练著称的,据拳馆的工作人员透露,他已经跑坏了拳馆的多个跑步机。李景亮也不忘开起了玩笑:“因为上的速度太快,把机器短路了,整个拳馆都断电了,希望以后机器能做得更结实一点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