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辽宁独占榜首 老马替身35分

一文读懂昨夜CBA:辽宁终登顶 老马替身创新高

郭艾伦vs北京助攻+抢断创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第二比赛日(12月6日),迎来了4场较量。其中辽宁队在战胜北京队之后以10胜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江苏肯帝亚连胜势头则是被广厦队所终结,胡金秋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20+。

昨夜战况

辽宁104-97北京

广厦111-95肯帝亚

福建130-112吉林

上海97-102浙江

辽宁领跑联赛积分榜

常规赛第12轮第二比赛日,辽宁队坐镇主场以104-97战胜了北京队。而此役战罢,辽宁队战绩为10胜2负,胜率达到了83.33%,独自领跑CBA联赛积分榜。广东队、广厦队、山东队及肯帝亚以9胜3负的战绩,紧追领头羊辽宁队。

郭艾伦助攻+抢断创赛季新高

本轮赛事,郭艾伦在辽京大战中砍下了11分9助攻4抢断2篮板,力助球队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助攻数及抢断数,均刷新了个人赛季新高。另外,辽宁队前锋李晓旭在爱妻亲临现场观战的情况下发挥出色,全场砍下16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杰克逊砍下35分创得分新高

北京队虽在本轮输给了辽宁队,不过北京队外援杰克逊的发挥却是有目共睹。纵观此战,杰克逊全场16投10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砍下了35分9篮板4助攻3抢断。单场砍下35分,杰克逊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广厦终结肯帝亚连胜势头

此前一个阶段,江苏肯帝亚的发挥有目共睹,他们接连战胜了广州队、广东队、四川队、新疆队及八一队,夺取常规赛5连胜。不过时至本轮,肯帝亚以95-111输给了广厦队,连胜势头至此被终结掉。

CBA外援疯狂飙分

常规赛第12轮第二比赛日,疯狂砍分的外援着实不少。在上海队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弗雷戴特砍下了41分11板5助攻,浙江队的威姆斯则砍下了44分13板5助攻。而在吉林队对战福建队的那场比赛中,吉林队外援韦弗砍下了42分4板3助攻。

胡金秋连续6场比赛得分20+

广厦队对战肯帝亚的比赛,胡金秋的发挥甚是抢眼,砍下20分9板。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已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到20+。除了胡金秋之外,吴前在代表浙江队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砍下21分,连续5场比赛得分达到20+。(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辽宁终登顶 老马替身创新高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