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级对抗恐提前!四冠军队跌入小组第2 巴萨曼联小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八场比赛上演,欧洲诸强有喜有忧,目前有12支球队确定晋级欧冠16强,明天凌晨,最后的4个席位也将产生,同时各小组的位次也将正式排定。不过从目前的局面来看,有四支顶级豪门成为了小组第二,他们的存在让欧冠淘汰赛首轮出现豪门对话的概率非常大。

拜仁、切尔西、尤文、皇马均是小组第2

目前欧冠的八个小组里,一共产生了12支晋级球队。其中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有7支,分别是曼联、巴黎、罗马、巴萨、曼城、贝西克塔斯和热刺。另外有5支球队确定拿到了小组第二,分别是巴塞尔、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和皇马。

不难看出,在五个小组第二里,居然有四支都是足坛的超级豪门,这些球队里,尤文历史上两夺冠军,虽然时隔比较久远,但也在2015年和2017年进入了决赛,切尔西是2012年欧冠冠军,拜仁是2013年欧冠冠军,皇马是2014年、2016年和2017年欧冠冠军。此外,这四支球队还都是上赛季各自联赛冠军,实力均属顶级。

四支球队落位小组第二,也就让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首轮看点十足,目前来看,欧冠16强淘汰赛,就可能出现豪门互撕的局面。考虑到欧冠淘汰赛首轮抽签有回避原则,同组的球队不会遭遇,同联赛球队也不会遭遇,那么目前可能的碰撞也就更为清晰。

附16强抽签可能出现的豪门对话:

巴萨潜在对手:拜仁、切尔西

巴黎潜在对手:切尔西、尤文、皇马

曼联潜在对手:拜仁、尤文、皇马

曼城潜在对手:尤文、皇马、拜仁

热刺潜在对手:拜仁、尤文

罗马潜在对手:拜仁、皇马

切尔西潜在对手:巴黎、巴萨

皇马潜在对手:曼联、巴黎、曼城、罗马

拜仁潜在对手:曼联、罗马、巴萨、曼城、热刺

尤文潜在对手:曼联、巴黎、曼城、热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