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肖国栋进16强 宋沙瓦德爆冷零封霍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夜场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6-3力克泰国选手桑坎姆,生涯首进英锦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古尔德。其他比赛中,墨菲6-3击败吉米罗伯特森,宋沙瓦德6-0爆冷零封名将霍金斯,沃顿6-2力克威尔逊挺进16强。

英锦赛肖国栋进16强 宋沙瓦德爆冷零封霍金斯

肖国栋

肖国栋英锦赛前两轮连胜陈子凡和福德后,在第三轮遭遇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前两轮击败张安达和费尔南德斯。首局比赛双方缠斗至最后一颗红球,肖国栋抓住机会打进后上手,70-3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桑坎姆上手取得61-0领先,肖国栋拿下28分后失误,桑坎姆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1平。

桑坎姆两度上手取得31-0领先,随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肖国栋解球罚分后漏机会,桑坎姆上手59-0拿下这局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中桑坎姆打丢底袋红球,肖国栋随后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分追成2-2平。第五局肖国栋取得30-0的领先,随后再度上手70-8胜出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桑坎姆取得60-0超分优势领先,肖国栋追分打进红球后顶袋咖啡球不进,桑坎姆拿下这局3-3平。

关键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开局取得45-4的领先优势,此后桑坎姆两杆拿下58分反超比分,争彩阶段肖国栋获得机会,再度上手拿下这局4-3再度领先。第八局肖国栋抓住桑坎姆摔袋机会上手,随后单杆60+超分胜出这局,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比赛中,桑坎姆拿下6分后失误,肖国栋随后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分6-3胜出挺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古尔德。

“魔术师”墨菲上轮救赛点6-5险胜海菲尔德后,在第三轮中遭遇吉米罗伯特森,首局罗伯特森尽管单杆拿下56分,墨菲随后零敲碎打建立优势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连得68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罗伯特森连得8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墨菲一杆88分制胜3-1领先。局间休息后罗伯特森状态回升,连胜两局局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墨菲重新夺回优势,单杆连续打出93分和60分连胜两局,总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中罗伯特森一度单杆拿下55分,墨菲争彩阶段抓住机会,61-60险胜这局后总分6-3胜出挺进16强,接下来对阵沃顿。

其他比赛中,英格兰名将霍金斯爆出大冷门,面对泰国选手宋沙瓦德的比赛中,霍金斯整场低迷最终0-6被零封淘汰出局,宋沙瓦德首进英锦赛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名将沃顿遭遇凯伦威尔逊,比赛中沃顿完成1杆破百4杆50+,最终6-2淘汰威尔逊挺进16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