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火箭巫师携手进16强 颜丙涛布雷切尔出局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斯诺克2017英国锦标赛32进16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生日当天6-1横扫小怀特,苏格兰巫师6-3战胜中国小将颜丙涛晋级。同样晋级的还有马克金和古尔德。

英锦赛火箭巫师携手进16强  颜丙涛布雷切尔出局

奥沙利文

罗尼-奥沙利文 6-1 迈克尔-怀特

首局,奥沙利文控制台面,多次上手以84:18拿下。随后,小怀特打出单杆51分以76:47拿下第二局。双方战至1-1平。接下来的比赛,“火箭”逐渐找到手感并完全控制局势,在第三局中,奥沙利文上手直接打出单杆132分破百,并一连串打出单杆64分和单杆71分分别以102:25和79:15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4-1大比分领先小怀特。第六局,火老师继续控制局势,多次上手以69:42拿下,5-1领先迈克尔怀特并率先到达赛点。第七局,罗尼上手之后很快打出单杆65分以69:1锁定胜局,将比分定格在6-1。奥沙利文在生日当天取得对阵小怀特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16强。

约翰-希金斯 6-3 颜丙涛

首局,“巫师”掌控局势,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75:46拿下。随后,希金斯打出单杆66分和单杆80分分别以77:8和80:0再胜两局取得3-0领先优势。第四局和第五局,颜丙涛找到手感,打出单杆79分和单杆81分分别以79:32和118:0连续两局一杆制胜,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希金斯状态全无,颜丙涛凭借巫师送来的多次机会零碎得分以80:49拿下,3-3颜丙涛连胜三局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希金斯及时止住颓势,以一记漂亮的单杆67分总分72:31拿下,4-3重新回到领先位置。第八局,希金斯展现强大的控球能力,多次上手以79:0实现单局零封,并5-3领先颜丙涛到达赛点。第九局,巫师上手之后直接打出单杆66分70:0单局零封颜丙涛锁定胜利,比分也定格在6-3。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顺利晋级16强。

马克-金 6-3 卢卡-布雷切尔

首局,马克金控制局势,多次上手以73:26取胜,并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86分迅速取得2-0领先优势。第三局,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多次上手以60:6拿下,1-2扳回一局。第四局,布雷切尔率先打出单杆52分却被马克金多次上手以86:73大逆转,马克金3-1领先布雷切尔。随后两局,布雷切尔均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分别以71:46和60:53取胜,3-3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和第八局,马克金同样多次上手分别以54:42和64:47取胜,5-3领先布雷切尔并率先到达赛点。第九局,马克金上手之后直接打出单杆101分破百拿下并终结比赛。马克金终6-3战胜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晋级。

马丁-古尔德 6-4 侯塞因-亚菲

首局,亚菲通过多次上手以62:59艰难胜出。第二局,“眼镜侠”古尔德打出单杆57分以64:60实现单局逆转,并在第三局中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69:33拿下,古尔德2-1领先亚菲。第四局,亚菲打出单杆75分将比分改写为2-2。第五局,古尔德打出单杆53分以60:9拿下,并在第六局中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80:8拿下,4-2领先亚菲。第七局,古尔德继续掌控局势,打出单杆58分以90:19拿下,5-2领先亚菲并到达赛点。第八局和第九局,瓦菲控制局势,均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分别以61:31和84:0拿下,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至4-5。第十局,古尔德上手之后打出单杆84分以91:25拿下,阻止了亚菲的反扑,将比分定格在6:4。“眼镜侠”战胜亚菲顺利进入16强。

(星星星星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