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55分先生CBA单场6分 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多少

NBA55分先生CBA单场6分 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多少

詹宁斯太低迷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CBA常规赛第12轮的一场对决中,山西队在客场以110-112惜败广州队。本场比赛,詹宁斯发挥甚是糟糕,他此战仅仅拿到了6分5板6助攻,其中得分刷新了赛季新低。

当山西队宣布签下前NBA球星詹宁斯时,很多人都认为以詹宁斯的个人能力来讲,他完全是可以“统治”CBA赛场的。毕竟,他曾是NBA最年轻的55分先生,可实际情况却是,新赛季常规赛才打了12轮而已,詹宁斯距离被其他外援替换已然是越来越近了。因为就他的竞技状态、数据贡献及比赛态度来看,实在是“一言难尽”。

本赛季至今,詹宁斯场均可以贡献27.3分5.2篮板6.9助攻,平心而论,这样的数据虽然算不上CBA顶级,但至少还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却是,这样的数据表现却是与球队表现分割开来的,12轮战罢,山西3胜9负,原本志在冲击季后赛的他们,如今已与目标渐行渐远,眼下的战绩与个人表现,也让山西队对詹宁斯并不满意,据了解,山西已通知过詹宁斯,若他延续如此低迷表现,俱乐部将更换外援。不过在此背景之下,詹宁斯在赛场上的发挥,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善与转变。尤其是在今晚山西队不敌广州队一战中,詹宁斯在球场上的“槽点”,实在是多不胜数。

首节较量中,詹宁斯在尾声阶段获得了连续罚篮三次的机会,但令人意外的是,詹宁斯居然将球全部罚丢。如若詹宁斯当时能够把握住罚篮机会,那么山西队将稳住局面,带着更多的比分优势结束首节。以詹宁斯的能力来看,他连续罚丢三次,所反映的其实是训练状态问题。要知道的是,斯科拉在加盟山西队之后,他在球队开始训练前会早到1小时进行训练,且会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晚走1小时用于训练。37岁的斯科拉能如此这般,亦不知詹宁斯训练情况如何?

如若说连续三次罚篮不中,反映的是竞技状态与训练状况等问题。那么詹宁斯在第三节的一些作为,完全让人无法理解。例如当看到本方队友后场发球失误时,站在底线处的詹宁斯就眼睁睁看着对手断球,然后眼睁睁看着队友积极反抢补救,至于自己,则完全是置身事外无动于衷。又例如当山西队觅得反击机会时,詹宁斯在三打一局面下不顾队友跑位,盲目在外线投射三分球且将球投丢。要知道,山西队当时处于落后,非常需要得分,但詹宁斯却在这次反击中完全无视场上情况,选择唯我独尊。

看过詹宁斯在场上这般作为,也就不难理解詹宁斯在数据端的“惨不忍睹”了。在这场较量中,詹宁斯仅仅拿到了6分(得分创新低)5板6助攻,完全没有外援应有的“样子”。同时在进攻效率方面,詹宁斯的表现更为糟糕,他全场12投2中,命中率唯有17%而已。另外在罚篮方面,詹宁斯全场5罚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0%。最终本场比赛,山西客场2分惜败对手,试想一下,倘若詹宁斯本场发挥的正常一些,那么带走胜利的,就很有可能是山西队了。

目前,山西队已经联系了备胎外援威利-沃伦,如果詹宁斯继续沿袭这样的表现,留给这位CBA詹皇的时间,恐怕真的不多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