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马哥:我将离开巴萨登陆中超 人生充满别离

腾讯体育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将会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某支中超球队。在接受阿根廷体育月刊《图片(El Grafico)》记者采访时,马斯切拉诺明确表示,他清楚自己在巴塞罗那的辉煌时光,已经行将结束。

小马哥:我将离开巴萨登陆中超 人生充满别离

马斯切拉诺表态自己的巴萨生涯已经快要结束

马斯切拉诺现年33岁,上周这位阿根廷国脚球星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指出,自己在巴塞罗那效力的日子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阶段。此外,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称,马斯切拉诺本人已经正式知会巴塞罗那俱乐部称,虽然自己与球队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要到2019年6月30日才会到期,然而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绝对会离开诺坎普球场。

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甚至暗示称,马斯切拉诺本人非常渴望参加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因此为了在2018年上半年得到更多、更加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名阿根廷国脚甚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就离开巴塞罗那。

在谈到个人职业未来的话题时,马斯切拉诺说道:“目前我依然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为这家加泰罗尼亚豪门效力的日子,的确是已经接近尾声,对此我心知肚明。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各式各样的‘尾声’和‘起点’,因此我必须接受这样的一个现实。实际上,我已经知道自己何时会离开巴塞罗那,但是在现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我什么都不会说。”

值得关注的是,法国国脚乌姆蒂蒂目前有伤在身,由于腿筋拉伤,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他都无法代表巴塞罗那在正式比赛中披挂上阵。现在看来,乌姆蒂蒂的长期缺席,或许能够让马斯切拉诺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一现实或许会改变该名阿根廷国脚的短期计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马斯切拉诺必定在考虑在明年冬季转会期间登陆中超联赛的可能性。

当然,目前马斯切拉诺也有伤在身,不过其伤势恢复情况不错,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这名阿根廷国脚便能够伤愈复出。目前,巴塞罗那迫切的希望马斯切拉诺能够及时复出,因为只有如此,他才能够赶上将于当地时间12月23日进行的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西甲联赛)。

由于乌姆蒂蒂已经因伤高挂免战牌,因此目前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麾下,只有皮克、维尔马伦两名健康的中后卫可供调遣。这样看来,只要马斯切拉诺能够伤愈复出,那么他将出任球队的中后卫。在12月份余下的时间里,巴塞罗那将面临两场艰苦的客场比赛,加泰罗尼亚豪门将先后前往情歌球场、伯纳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皇家马德里;而在接下来的1月份,红蓝军团将进行多达8场比赛,当然前提是该队能够在国王杯赛中一帆风顺。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尔韦德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马斯切拉诺一心考虑为巴塞罗那效力;与此同时,该名巴塞罗那主帅拒绝谈论本队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中卫的相关话题。

巴尔韦德说道:“你知道,从八月份开始,很多人就已经在讨论冬季转会了。然而时至今日,冬季转会窗口依然还没有开启,现在依然是秋天。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只有真正到了明年1月份,我才会谈论有关于转会市场的话题。巴塞罗那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论证我们到底是否需要在明年1月引进一名中后卫。”

“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里,球员因伤病而缺席是绝对无法避免的,这也总是能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不过总的来说,我对巴塞罗那阵中目前所拥有的几名中后卫感到满意,至于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让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