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邵婷20分高颂18分 北京擒上海拿下榜首战

北京女篮战胜上海排名联赛榜首

北京时间12月4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第十轮,前九轮均取得8胜1负战绩榜首两强相遇,北京首钢女篮在主场首钢篮球中心77-70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十轮过后,北京首钢女篮以9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

双方首发:

北京首钢:齐思特 周宏华 张帆 邵婷 高颂

上海宝山大华:申彬彬 黄靖 张芷婷 周钰婷 斯图尔特

首节比赛开始,北京队4号齐思特突破上篮先得2分。上海队6号黄靖外线三分命中,4:6北京队暂时落后,随之北京队的高颂和邵婷连续命中2分,北京队防守强度加大,导致上海队在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北京队依靠抢断打出11:0的小高潮,以16:8暂时领先。北京队连续在防守端抢断,进攻端多点开花,每个人在场上积极跑动。上海队凭借23号彭诗晴的突破上篮追分。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暂时以32: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北京队前后场篮板争抢非常积极。相比上场,北京队12号高颂手感恢复火热,连续命中2分跳投。上海队依靠外援斯图尔特进行轮转策应,缩小分差。9号邵婷外线3分远投命中。北京队防守端将上海队内线斯图尔特限制在三分线外,只能靠后卫突破进攻,46:35北京女篮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队史秀峰命中压哨2分,上海女篮进攻端凭借23号彭诗晴突破上篮,缩小分差。北京队老将张帆在防守端通过利用身高优势连续进行封盖。上海队利用中锋在罚球线策应连追6分。北京队通过高颂和邵婷的突破急停跳投连得6分,北京首钢以59:53的比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北京队张帆外线3分命中,上海队凭借篮下强打2分命中。北京队4号齐思特外线3分命中,上海女篮开启追分模式。在防守端上海女篮加大强度,北京队体力下降,在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上海女篮将比分追至还差3分,67:64。高颂连续命中3记定点投篮,帮助北京队将分差距扩大。上海队追分气势不减,但无奈进攻端无法摆脱北京队的强硬防守。随着北京队邵婷上篮2分命中,帮助北京队稳定胜局。最终,北京队主场77:70战胜上海女篮,继续稳居WCBA积分榜首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