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耶拉维奇正式转会贵州智诚 新合同为期3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恒丰智诚官宣本队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克罗地亚人11号耶拉维奇正式转会加盟。新合同为期三年。

耶拉维奇

耶拉维奇这位上个赛季租借加盟的队员,在2017赛季中为恒丰智诚打进15个进球,为球队的保级成功立下汗马功劳。耶拉维奇在比赛中作风彪悍,寸土必争,他的比赛风格得到了包括投资人文伟在内的很多贵州球迷的赞赏。耶拉维奇的续约也被认为是俱乐部继曼萨诺续约后又一笔值得称道的签约。

耶拉维奇是在2017年初恒丰智诚开始了集训后好久才最后签约的队员。从他的球衣号码11号就可以看出他来到球队的时间和地位。年初刚刚租借耶拉维奇加盟的消息出来后,说实话,那个时候外界并不是对他有什么期待。因为他在2016年的中甲联赛中也不是太突出的队员。耶拉维奇在贵州的起步也并非一帆风顺,开始几场主力没有打好后也有几场没有进18人名单。那个时候,没有谁会相信他会打进15个进球。

慢慢的耶拉维奇渐入佳境,他是一个在场外很有绅士风度甚至腼腆的队员。据了解,即使他因为主教练的选择没有进名单的那些比赛,耶拉维奇也一如既往的很早就来到球场更衣室,听主教练的赛前布置,然后挨着顺序给每一个首发和18人名单的队员加油鼓劲。做完这一切后,耶拉维奇很安静的去到看台观看队友的比赛。等到比赛完了,他也第一时间回到更衣室,或者安慰队友,或者给队友祝贺。这些事情耶拉维奇都是真诚的去做到。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很多其他队员都没有做到。

耶拉维奇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他不服输的战斗精神,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好几次都出现这样的镜头——耶拉维奇在自己的大禁区里面防守角球或者定位球,第一落点他头球顶出后,耶拉维奇旋风一样奔向第二落点,马上又堵一次枪眼。或者立即抢断后发起进攻,直到完成进球后,从对手发出角球到皮球被耶拉维奇反击打进对手球门,时间不过10多秒钟。

他的这种战斗精神不仅仅是让现场球迷赞叹不已,恒丰智诚的投资人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也最欣赏耶拉维奇的这方面的拼搏精神。文伟在好几次球队和俱乐部的晚宴中,都特别的表达了对耶拉维奇的赞赏。文伟以前不太爱看足球,但是看了耶拉维奇的比赛后,他就认为足球就应该这样踢,这才是男子汉的运动,队员就应该为球队这个团队做出奉献。

所以在2017赛季结束后,关于恒丰智诚上个赛季将近10个租借队员的续约情况。球迷和俱乐部几乎都把耶拉维奇的正式转会看着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耶拉维奇的正式加盟,将有助于恒丰智诚进攻力量的稳定发挥。(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