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抱怨斯诺克死板:真人秀又赚钱又自由

奥沙利文或亮相真人秀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今年的两冠一亚(英格兰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冠军、冠中冠亚军)并没有让奥沙利文对于斯诺克以及顶级赛事冠军的渴望更多一点,在本届英锦赛首轮赛后,奥沙利文再次透露出新的打算,在表示不会像吉米-怀特那样打到50岁,同时他还表露出对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兴趣。

火箭”过去两年一直在寻求斯诺克以外的乐子。他已经写了两本书,还在今年年初与BBC历史频道合作,拍摄了一部名为《美国喧嚣》(American Hustle)的真人秀节目。

摄制组用半公路纪录片半体育挑战秀的叙述方式,以英国人的视角,以奥沙利文和电视主持人马特史密斯为主角,深入纽约各个球馆,探索美式撞球文化,与当地的撞球达人一较高下,其中火箭与六次九球世界冠军、绰号“珍珠”的厄尔-斯特里克兰、以及“黑寡妇”珍妮特-李的碰撞,火花四溅,赢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根据剧组的拍摄计划,明年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拍摄第二季,时间很可能与世锦赛重合。

奥沙利文表示,赢球已经提不起外界的兴趣,当被问到有没有兴趣参与《我是名人——带我离开这里》的真人秀时,他表现出极大兴趣。ITV的《我是名人》节目,是一档真实展现名人在丛林中共同生活的真人秀节目。

“我当然想去参加这个节目,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在丛林里体验生活,我觉得我需要去参与进来,有机会去澳大利亚,带着家里人去度过假,如果他们开的价格合适,我会开始考虑这个问题。”看来只要觉得报酬合理,奥沙利文一定会在这种有趣的真人秀中现身。

自1993年以来,奥沙利文从未缺席过谢菲尔德的世锦赛,但是如果真的拍纪录片撞车的话,他也给出了自己更有偏爱的选择。“如果我明年没有出现在世锦赛赛场,请不要吃惊,我不需要另一座世锦赛、或英锦赛、或大师赛,或是其他什么冠军。我只想享受打球时光,如果经纪人和我都认为去干点什么别的更有价值,我们就会去,如果不值,那么我们会用其他事情填充档期。”

奥沙利文对于综艺节目一直保持着较为谨慎的态度,2010年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在国外是不少人热衷的电视节目之一,当时它在荷兰首映也受到人们的好评,约有2/3的人观看了这一节目。节目邀请不同领域的名人来“羞辱”,这其中就包括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

然而,奥沙利文却没有参加该节目,当时他表示还不是参加真人秀的最好时候。时隔7年后,奥沙利文的经济水平已经出现下滑,特别是自2014世锦赛遭塞尔比终结三连冠伟业后。虽然今年初他依然拿到了个人第七座大师赛冠军,但更多的时候他是靠吃老本在维持,竞技水平、比赛观赏性跟当年那个他渐行渐远。

在谈到英国拳王卡汉参加真人秀节目,三周时间获得25万英镑报酬时,奥沙利文说:“参加这些节目对我来说只差一步,主要是打斯诺克太忙,过去我拒绝了很多机会,现在我会考虑接受,毕竟做节目不像斯诺克这么多要求。”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