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现场见证伍兹回归 老虎一战创四年最佳

伍兹宣告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以69-68-75-68杆结束英雄世界挑战赛,伍兹证明了自己的痊愈。他开始计划着2018的赛程表,这一天他的两个孩子还有网球明星纳达尔也都到了现场观战,为他加油。

“我很开心,”周日,伍兹在以68杆收官之后表示,“这就是我在家里打球的那种感觉。” 当然,这一周的比赛,伍兹要比起冠军福勒落后10杆。他还没有表现出自己的争冠实力。

这周的比赛开始时,大家的焦点在于伍兹是否真正痊愈了!现在,他创造了四年来最好的一次回归战绩。在成绩卡之外,他看上去更强壮了,包括第三洞用2号铁能打出265码,直接打穿了果岭。离开赛场10个月,在进行第四次背部手术,伍兹在前9洞打出31杆,后9洞则是连续吞下柏忌,在18人阵容里并列第9。这是伍兹自2013年以来的最佳成绩,那一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加州舍伍德乡村俱乐部进行,伍兹进入延长赛,最终列亚军。

一年之前,伍兹曾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当时他离开赛场有15个月之久,也是因为后背受伤。在那场比赛上,他第二轮打出过65杆,四天比赛里抓到24只小鸟,他坚称自己身体没问题,已经康复了。但他的后背还很脆弱,受不了多利松的长草,也受不了从美国到迪拜16小时的长途飞行。在迪拜开始第一轮比赛,伍兹没有打完就因伤退赛,最终在2017年4月再次接受手术。

这一次的复出,看起来不一样的是,他的挥杆速度达到了180迈,他的推杆更加稳定:8到15英尺距离内的推杆,成功率比之前要提高了很多。

周日决赛,球场的状况、果岭旗位都相对温和,而伍兹拥有一个强势的开局,4杆洞第7洞开球直奔果岭,然后推进了一个25英尺的老鹰推。第9洞抓鸟之后,他以31杆结束了前9洞,这也是他两天来第二次交出半场31杆的成绩,这让期盼伍兹再现王者之风的球迷倍感安慰。周日,观战的球迷群里包括了同样穿起红色T恤的伍兹的一双子女,还有网球明星纳达尔。

“他看起来很乐观很积极,比起去年此时也更健康了,”贾斯汀-罗斯说,这位美巡赛的年度最佳球员本周曾两次与伍兹同组,第一轮和第四轮,“他满身都是活力,真期待有老虎一起打比赛的明年!”

伍兹看起来真正回来了,至少是回到了赛场。他还没有提到自己2018年会在什么时间开始比赛。极有可能是在多利松的农夫保险精英赛,在那里他赢过八次!

“对于赛程安排,我还没想过,但很期待明年能够回到赛场,”他说,“具体的一些细节,像打多少场,打哪些比赛,我还不确定,但总会搞定的。”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