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勒61杆问鼎世界挑战赛 伍兹再现红字宣告回归

福勒61杆问鼎世界挑战赛 伍兹再现红字宣告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结束全部比赛。美国名将瑞奇-福勒打出61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问鼎冠军。54洞领先者查理-霍夫曼则是获得亚军。

伍兹在决赛轮交出68杆之后,以四轮低于标准杆8杆、280杆的总成绩结束全部比赛,最终排在并列第9位,同时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福勒今天以7杆落后开始了最后的决赛,在比赛里抓到了连续的7只小鸟,决赛轮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这一成绩也创下了赛场的最佳成绩纪录。

这也是福勒在2月迎来本田精英赛以来,今年的第二冠。

很难想象有人会比福勒打得更精彩。他从第1洞开始就抓鸟,直到第7洞,到了5杆洞第9洞又开始抓鸟,前9洞交出28杆转场,后9洞抓到三个小鸟,全场无柏忌。

选择本战复出的伍兹,在前三轮交出69-68-75杆之后,决赛交出68杆,向世界宣告了他的回归。他在前9洞抓到了三个小鸟、一个老鹰。周日,他穿着自己极有传统的红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虽然在第10洞出现了一个双柏忌,却无碍他的出色一轮。在离开赛场301甜之后,伍兹以并列第9结束了复出首战。

40岁的美国老将霍夫曼领先5杆进入决赛的,非常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他交出了平淡的72杆,未能阻挡住瑞奇-福勒的攻势,最终获得亚军。

(沫沫)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