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颜丙涛6-1速胜 曹宇鹏救赛点负希金斯

英锦赛颜丙涛6-1速胜 曹宇鹏救赛点负希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5比赛日争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再有精彩表现,完成单杆破百6-1速胜沃拉斯顿,成功挺进英锦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希金斯。其他中国选手中,肖国栋6-1横扫福德,于德陆4-6不敌凯伦-威尔逊,曹宇鹏连救2个赛点,4-6不敌希金斯出局。

年仅17岁的颜丙涛是本赛季被热议的天才选手,国锦赛上连胜奥沙利文、沃顿、利索夫斯基和希金斯打进四强,此后北爱赛上更进一步打进决赛,创造了大型排名赛决赛最年轻的选手,英锦赛首轮颜丙涛6-1横扫张永,在第二轮遭遇实力不俗的沃拉斯顿。首局颜丙涛迅速获得机会,单杆73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中颜丙涛完成单杆134分破百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尽管沃拉斯顿一度连得53分,但颜丙涛随后夺回主动权,70-53拿下这局扩大优势,随后颜炳涛67-16拿下第四局后4-0领先。第五局沃拉斯顿落后下连得82分扳回一局1-4落后,第六局颜丙涛又是一杆61分拿下5-1率先来到赛点。第七局僵局中颜丙涛凭借长台屡屡获得机会,72-49拿下这局后6-1速胜沃拉斯顿,颜丙涛成功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肖国栋本赛季状态平平,但在英锦赛上则是迎来回升,首轮6-0零封陈子凡,在第二轮遭遇名将福德。比赛一上来肖国栋就以单杆95分开局,福德随后66-41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1-1平。此后肖国栋连胜两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福德状态不见起色,肖国栋单杆67分拿下第五局后,第六局65-64险胜5-1来到赛点。第七局肖国栋继续保持出色进攻手感,单杆73分制胜6-1横扫福德挺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泰国选手桑坎姆。

“巫师”希金斯在第二轮遭遇中国选手曹宇鹏,比赛一上来希金斯迅速占据优势,连胜两局取得2-0领先,曹宇鹏不甘示弱随后完成两杆50+将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希金斯一度连胜三局5-2率先拿到了赛点,局分落后的曹宇鹏并没有放弃,随后连救两个赛点局分来到4-5仅落后一局。关键第十局中,开局长时间防守缠斗后,曹宇鹏拼球失误漏球,希金斯乱局中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6-4胜出挺进第三轮。

于德陆在英锦赛次轮对阵名将凯伦-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两人展开对攻大战,威尔逊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完成两杆50+,于德陆则是连轰73分和108分两度追平局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威尔逊占据上风,连胜三局5-2拿到了赛点,于德陆尽管随后连救连个赛点,但威尔逊胜出第十局最终6-4淘汰于德陆晋级。(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