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奥沙利文6-1胜 墨菲布雷切尔进第三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5比赛日争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完成4杆50+,6-1横扫乔治乌挺进第三轮。其他比赛中,墨菲救赛点6-5逆转海菲尔德,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轰出两杆破百6-3胜梅赫塔,霍金斯6-2胜米亚赫。

尽管已经42岁的“高龄”,但奥沙利文依旧是当今斯诺克第一人,本赛季连夺英格兰赛和上海大师赛两个冠军,本届英锦赛也是头号夺冠热门,在首轮轻取佩吉后在第二轮遭遇乔治乌。比赛开局阶段奥沙利文状态并不理想,首局单杆57分后中断,乔治乌进攻失误,奥沙利文顺势上手拿下这局。第二局奥沙利文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但叫位失误没能连续拿下高分,稍显紧张的乔治乌防守再次漏球,奥沙利文72-0拿下这局2-0领先。

奥沙利文单杆69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乱局争夺中逐渐占据优势,64-18胜出这局后4-0领先开局。经过15分钟休整后乔治乌有所起色,第五局上手后连得60分奠定优势,76-0胜出这局1-4落后,此后奥沙利文单杆68分5-1拿到了赛点,随后连得82分胜出第七局,最终6-1横扫乔治乌晋级,下轮将对阵迈克怀特。

魔术师”墨菲本赛季中锦赛决赛输给布雷切尔后,在冠中冠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夺得冠军,本届英锦赛在第二轮遭遇海菲尔德。比赛开局阶段墨菲迅速压制对手,首局83-34拿下首局,尽管海菲尔德胜出第二局,但此后墨菲连胜两局3-1领先。15分钟局间休息后,双方各胜一局局分来到4-2墨菲领先,海菲尔德随后强势爆发连胜三局5-4反超率先拿到了赛点。关键第十局中墨菲54-46抢黑中拿下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墨菲再次和对手战至争彩阶段,墨菲79-57惊险胜出最终6-5完成逆转挺进第三轮。

英格兰名将沃顿在第二轮对阵琼斯,比赛开局阶段沃顿稍显低迷,琼斯取得3-1的领先。第五局沃顿单杆78分拿下,随后琼斯胜出第六局4-2领先,沃顿此后连胜两局追成4-4平。关键第九局琼斯单杆76分拿下拿到赛点,被动局面下沃顿展开反攻,连胜两局6-5逆转淘汰琼斯挺进第三轮。

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在英锦赛第二轮对阵印度选手梅赫塔,比赛开局阶段布雷切尔强劲进攻火力迅速压制对手,打出三杆50+取得3-0领先,随后梅赫塔连得57分伴虎一局1-3落后。此后布雷切尔胜出第五局,梅赫塔完成两杆50+连铸两局3-4落后,布雷切尔随后没有再给对手追分的机会,连轰两杆破百最终6-3胜出挺进第三轮。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名将霍金斯第二轮遭遇米亚赫,霍金斯完成4杆50+后6-2击败米亚赫挺进第三轮。吉米罗伯逊6-5力克麦克马努斯,马克金打丢粉球错失147满分后,6-4逆转击败老将邓恩,迈克怀特6-1击败塞尔特,桑坎姆6-0零封费尔南德斯,古尔德6-2击败罗比威廉姆斯。(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