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国米大胜登顶 贝内文托结束14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交锋结束8场争夺。国际米兰5比0大胜切沃登上积分榜首位。那不勒斯0比1负于尤文图斯遭遇首败同时丢掉榜首。AC米兰2比2送给贝内文托意甲第1分。罗马3比1击败斯帕尔,而拉齐奥则客场2比1逆转绝杀桑普多利亚。

豪门赛况:国际米兰本轮5比0大胜切沃,升至积分榜首位。那不勒斯0比1负于尤文图斯。而AC米兰在迎来新帅加图索的首秀中2比2憾平贝内文托,送给对手14连败后的第一个意甲积分。

本轮焦点:

国米超那不勒斯登顶:在5比0横扫切沃之后,国米超越那不勒斯登顶积分榜。这是自2016年1月6日之后国米首次在单轮全部完赛后排名第一。同时,国际米兰也是意甲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那不勒斯联赛首败:本轮的焦点战,那不勒斯0比1输给尤文图斯,这是他们本赛季的联赛首败,并因此丢掉榜首排名。

尤文意甲44场连续进球刷纪录:尤文图斯连续44场意甲取得入球,打破自己保持的43场连续进球的纪录。

米兰新帅首秀难胜:这是米兰新帅加图索的首秀,但却被终场前对方门将的绝杀夺走胜利,在被对手破门的瞬间,加图索也生气地拍打替补席发泄郁闷。

贝内文托终结14连败:此前14连败创造五大联赛最差开局纪录的贝内文托终于拿到意甲第1分,虽然没有取胜,但这个结果已经让球迷兴奋不已。

门将绝杀惊艳全场:谁也没想到,替补门将布里尼奥利竟然能够读秒绝杀为贝内文托得到意甲第1分。他也成为自2001年4月1日泰比以来,近16年首位意甲破门的门将。

伊卡尔迪登顶射手榜:伊卡尔迪本轮攻入一球,最近3轮他打入5球,在射手榜上以16球超越因莫比莱排名第一。

本轮焦点球星:佩里西奇 国米飞翼本轮开挂送出帽子戏法,帮助蓝黑军团登顶。本赛季至今,佩里西奇在意甲赛场已经送出7个入球和6次助攻。

那不勒斯0-1尤文图斯

尤文力克那不勒斯

比赛的第1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后场断球形成反击机会,迪巴拉中路突破到弧顶处妙传,伊瓜因禁区右侧低射得手。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那不勒斯,送给对手联赛首败,双方差距也缩小到了1分。

国际米兰5-0切沃

佩里西奇戴帽助国米登顶

比赛的第23分钟,桑顿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球被索伦蒂诺扑出,佩里西奇补射建功,国际米兰1比0领先切沃。第38分钟,布罗佐维奇送出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抽射命中远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佩里西奇断球突入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鱼跃冲顶破门,4比0!第91分钟,若奥-马里奥远射被封堵,佩里西奇再射完成帽子戏法,国际米兰5比0大胜切沃,超越那不勒斯升至积分榜首位。

贝内文托2-2AC米兰

米兰平贝内文托

比赛的第38分钟,凯西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头球摆渡,卡利尼奇的头球攻门被布里尼奥利扑出,吉米斯蒂解围不远,博纳文图拉小禁区内鱼跃冲顶补射命中近角,AC米兰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50分钟,莱蒂齐亚弧顶处凌空大力抽射,球被唐纳鲁马扑出,普斯卡斯补射入网,贝内文托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博纳文图拉右路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5分钟,罗马尼奥利铲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AC米兰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5分钟,卡塔尔迪左侧任意球传中,门将布里尼奥利头球冲顶命中右侧死角,贝内文托2比2逼平AC米兰,取得意甲的第一分,结束14连败。

罗马3-1斯帕尔

罗马最近6轮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非常出色,此番面对排名第18位处于降级区的升班马斯帕尔,罗马在主场占据优势。第8分钟,哲科头球摆渡,云德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费利佩严重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帕尔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12分钟,艾尔沙拉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3分钟,云德尔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艾尔沙拉维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斯帕尔。第24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哲科妙传,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斯特罗特曼再射命中右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哲科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科拉罗夫传中,戈纳隆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戈纳隆斯头球摆渡,哲科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佩莱格里尼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4分钟,马诺拉斯禁区内侵犯莫拉,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维维亚尼操刀主罚,球却被阿利森神勇挡出,随后维维亚尼再射命中,斯帕尔将比分扳成1比3。第62分钟,佩莱格里尼传中,哲科头球攻门顶高。第69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艾尔沙拉维小禁区内攻门差之毫厘。第79分钟,弗洛伦齐传中,希克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罗马3比1击败斯帕尔。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75分钟,33号埃莫森)/7号佩莱格里尼、21号戈纳隆斯(61分钟,30号格尔森)、6号斯特罗特曼/17号云德尔(64分钟,14号希克)、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

斯帕尔(3-5-2):1号戈米斯/6号克雷默内西、23号维卡里、27号费利佩/29号拉扎里、88号格拉西(70分钟,18号奇亚冯)、77号维维亚尼、11号里佐、14号马迭洛/9号博纳佐利(20分钟,20号莫拉)、43号帕罗斯奇(78分钟,22号博列洛)

桑普多利亚1-2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上轮意外负于博洛尼亚终结3连胜势头,此番对阵最近3场赛事2平1负的拉齐奥,桑普多利亚在主场遭遇苦战。第9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巴雷托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卢里奇左路传中,帕罗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22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中,阿尔贝托的攻门差之毫厘。第28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球,拉杜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2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中,帕罗洛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6分钟,夸利亚雷拉头球摆渡,萨帕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拉齐奥。第61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攻门打偏。第68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传中,夸利亚雷拉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帕罗洛送出助攻,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凯塞多传球,马鲁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上角。第91分钟,凯塞多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1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4-4-2):2号维维亚诺/24号贝雷琴斯基、26号希尔维斯特里、13号费拉里、29号穆鲁/8号巴雷托、34号托雷拉、90号加斯通-拉米雷斯(77分钟,11号阿尔瓦雷斯)、18号普拉伊特(84分钟,21号维雷)/27号夸利亚雷拉(70分钟,99号科夫纳基)、91号萨帕塔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62分钟,4号帕特里奇)、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75分钟,20号凯塞多)、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75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8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

佛罗伦萨3-0萨索洛

佛罗伦萨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面对最近5轮输掉4场的萨索洛,他们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3分钟,贝纳西传球,泰罗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维雷图特传中,佩泽拉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比拉吉传中,阿斯托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泰罗传球,基耶萨近距离攻门同样射偏。第29分钟,巴德尔伊挑传,基耶萨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2分钟,劳里尼右路传中制造杀机,西蒙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佛罗伦萨1比0领先萨索洛。第37分钟,马尼亚内利传球,波利塔诺攻门被扑出,马特里再射稍稍打高。第42分钟,泰罗送出绝妙传中,维雷图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7分钟,劳里尼传中,泰罗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比拉吉传中,佩泽拉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1分钟,泰罗送出精妙直传球,基耶萨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最终3比0大胜萨索洛。

佛罗伦萨(4-3-2-1):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75分钟,31号胡戈)、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5号巴德尔伊、17号维雷图特/25号基耶萨、77号泰罗(75分钟,30号巴巴卡)/9号西蒙尼(86分钟,8号萨波纳拉)

萨索洛(3-4-2-1):47号孔西利/24号格尔达尼加、28号小卡纳瓦罗、15号阿切尔比/23号加佐拉(65分钟,21号利罗拉)、4号马尼亚内利、7号米西罗利、13号佩鲁索/25号贝拉尔迪(62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16号波利塔诺(79分钟,90号拉古萨)/10号马特里

都灵1-1亚特兰大

都灵此前遭遇一波联赛三连平,此番面对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的亚特兰大,都灵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比赛的第45分钟,利亚伊奇角球传中,恩库鲁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都灵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4分钟,佩塔尼亚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伊利西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1逼平都灵,都灵遭遇意甲的四连平。

博洛尼亚1-1卡利亚里

博洛尼亚此前获得意甲的两连胜,而卡利亚里则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此番对决,博洛尼亚占据主动。然而比赛的第42分钟,法拉戈送出助攻,若奥-佩德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81分钟,马西纳挑传,德斯特罗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1战平卡利亚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