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23+8肯帝亚擒八一5连胜 送其11连败

拉杜利察23+8肯帝亚擒八一5连胜 送其11连败

八一11连败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今晚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在全场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八一在第四节打出了气势,但无奈分差过大,遗憾的在主场以86-92输给肯帝亚。肯帝亚迎来五连胜;而八一则遭遇尴尬的十一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球队数据方面,肯帝亚篮板球47-35领先八一12个,助攻也已18-15领先八一。命中率方面,肯帝亚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三分球命中率33.3%;八一两分球命中、率38.3%,三分球命中率50%。

肯帝亚全队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马尚-布鲁克斯得到17分,李原宇14分,吴冠希11分。八一方面三人得分上双,张祖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雷蒙得到20分5篮板,付豪20分9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7次,虽然本场比赛失利,八一在历史战绩上仍以30胜27负领先肯帝亚。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开赛仍未尝胜绩,已经是11连败。而肯帝亚已经取得五连胜,至此,肯帝亚本赛季相继战胜了新疆队、北京队、广东队、四川队、八一队五支CBA总冠军球队,比赛的含金量可见一斑,他们也稳居联赛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刚开场八一的张祖铭就接到李天戈的秒传,快攻中暴扣得手;开局阶段双方失误不断,肯帝亚凭借马尚-布鲁克斯的上篮才得以打破僵局。付豪快攻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打成2+1让八一开场暂时领先五分。肯帝亚凭借侯逸凡的三分和李原宇的2+1,肯帝亚15-14反超比分。但八一在第一节比赛中外线手感火热,张祖铭和雷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但他们的大外援拉杜利察的登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他的连续得分让江苏队以29-25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连续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拉杜利察的两罚全中才得以打破了得分荒;随着张祖铭外线再次命中三分,八一队30-36暂时落后。马尚-布鲁克斯的登场才让肯帝亚的进攻重新有了起色,凭借着他的连续得分,肯帝亚不断将分差拉大,最多时已经领先八一12分;八一在进攻端仍然办法不多,只有雷蒙在弧顶命中一记三分;而上半场最后1.6秒,肯帝亚底线球直接发给篮下的布鲁克斯,后者轻松挑篮命中,肯帝亚51-38领先结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刘航初通过突破和罚球连得四分;但随着布鲁克斯的外线三分,肯帝亚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逼迫八一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在进攻端有所改观,张祖铭在外线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八一56-65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但随后拉杜利察快攻中上空篮得手,为江苏暂时缓解了得分压力。第三节战罢,八一单节与肯帝亚打成22-23,肯帝亚继续领先14分结束本节。

末节比赛,刚上场拉杜利察篮下就轻松勾手命中,八一这边好在张祖铭三分线外造成李原宇的犯规,三分全中才得以打破进两分钟的得分荒。而八一在外线由张祖铭和罗凯文再中两记三分,以71-84扩近比分。肯帝亚也请求了暂停,但这次暂停回来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八一队在进攻端再次打出7-0的小高潮已经将比分缩小至6分,这也是第二节之后双方的最小分差。此刻老将易立站了出来,他的一记篮下滑翔暴扣为肯帝亚稳定了军心;而布鲁克斯也重新登场,凭借他的罚球和助攻史鸿飞投进三分,肯帝亚掌控了场上的局势。肯帝亚最终以92-86战胜八一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轮对决

12月5日,八一主场迎战同曦;12月6日,肯帝亚客场迎战广厦。

首发名单

八一:李天戈、张祖铭、雷蒙、刘航初、付豪

肯帝亚:曹飞、马尚-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赵得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