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金斯:个人私事让我分心 有信心打出好成绩

霍金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期间,巴里-霍金斯自爆苦衷:一些个人私事让自己分心,不能集中精力打斯诺克。现在已经回来了,有信心打出好成绩。

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巴里霍金斯说,自己之前被一些个人私事困扰而无法在球台上保持高度的专注力,但是现在已经摆脱这些问题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斯诺克里面了。

2017斯诺克英锦赛第一轮,霍金斯6-1完胜澳大利亚球手科特-邓汉姆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38岁的老将霍金斯说:“我这个赛季的成绩相当差,因为私底下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很多事情大家都不知道。”

本赛季所有的排名赛中,霍金斯只有一次过了第二轮,就是在11月份的上海大师赛上,当时霍师傅进入到了第三轮。在本次英锦赛上,霍金斯也解释了影响他这四五个月状态的一些问题。

“我的精力完全不在斯诺克上面,因为我家里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这让我这四五个月以来的成绩变得很差,不过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把问题都解决了,我现在能集中精力打斯诺克了”。“这个赛季我很少赢得比赛,所以我现在迫切打出不错的成绩,给自己增加一些信心”。

霍金斯目前职业生涯共有3个排名赛冠军,而在约克郡的英锦赛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霍师傅在英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也不过是2013年的四强。过去三届的英锦赛,霍师傅都是在第二轮出局。

本次英锦赛的第二轮,霍金斯迎来世界排名第79的米亚,相信霍师傅正常发挥能够打破前三年的魔咒晋级到第三轮。霍金斯本人也十分看中本场比赛:“每个人都非常期待这项赛事,它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所有人都看中英锦赛”。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