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洋务运动式微?一周内三土帅上任 回流成主旋律

(体坛+ 陈冷)新赛季的中超中甲尚未开赛,国内联赛就已然开始了土帅回潮的现象。在近一周的时间里,已经有吴金贵、李霄鹏以及朱炯三位土帅走马上任。

此次朱炯重回上海申鑫先前就被外界所报道。朱炯的执教生涯成名于申鑫。2009年,朱炯出任中甲南昌衡源(上海申鑫的前身)主帅,朱炯当年就带队以中甲亚军的身份成功冲超。在随后的2010年到2013年期间,朱炯这位廉价国产少帅都执掌申鑫队教鞭,当时随着中超金元风潮的来袭,朱炯的球队在中超的生存也愈加困难。2013年7月7日,申鑫官方宣布朱炯下课。

在离开申鑫后,朱炯来到了贵州人和担任技术总监,并在2014赛季接过主教练教鞭。2015年4月28日,朱炯离开人和帅位。随后朱炯离开了公众视野,再没拿到执教职业足球队的机会。

此次朱炯重回上海申鑫执教,也成了2017赛季结束后,第三位走马上任的本土主帅。其实就在近一周时间里,上海申花宣布吴金贵继续在新赛季留任主教练,李霄鹏也从山东鲁能总经理的位置上转为主帅。在新赛季的中超,就将有陈金刚、吴金贵以及李霄鹏三位本土主教练。中甲的深足主教练王宝山,申鑫的主教练朱炯也都将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与上赛季的“洋风劲吹”,最少时仅有陈金刚一名土帅相比,这一次可谓是刮起了彻彻底底的“回流”风潮。而从这次土帅回流的风潮来看,多数俱乐部青睐的还是熟面孔。“用熟不用生”成了这次土帅回流中的主旋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