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大拿:战梅威瑟名利双收 麦格雷戈可能就此退役

今年8月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让麦格雷戈(右)赚了1亿美元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虽然在今年8月输掉了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但是这场比赛让UFC明星麦格雷戈赚得盆满钵溢,真正成为了全世界范围内的搏击明星。UFC总裁白大拿近日就无奈地表示,名利双收的麦格雷戈可能就此退役,再也不参加比赛了。

8月底的那场跨界大战不仅让梅威瑟赚了3亿美元,麦格雷戈即便输了比赛,也带走了1亿美元!要知道,麦格雷戈在UFC的出场费不过一场100万美元,这差距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作为UFC主推的一位巨星选手,除了3个多月前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麦格雷戈已经整整13个月没有再踏进八角笼比赛了。原本媒体预计他会在12月30日的UFC219期正式回归,但是白大拿就明确表示,这事黄了!

上个月初,麦格雷戈在家乡爱尔兰观看综合格斗比赛,在好兄弟查理-沃德取胜后,他冲进场内庆祝,引发场面混乱。被裁判训斥的麦格雷戈头脑一热,居然打了裁判。白大拿就表示,虽然他此前竭力希望促成麦格雷戈在UFC219复出,但现在他不会让后者参加了,以示对麦格雷戈的惩罚。

不过麦格雷戈的经纪人阿尔塔此前就已经表示,麦格雷戈不会参加UFC219,就算真正复出也要等到明年一季度。同时白大拿也承认,他甚至都不确定,麦格雷戈是否会再出来比赛。

“听着,康纳(麦格雷戈)可能永远都不会再次比赛了,”白大拿表示,“他已经赚了一个亿,我认识很多优秀的律师,他们读好大学、出来辛苦工作,一辈子也挣不了这个数。那家伙(麦克雷戈)现在可能每天都坐在家里看卡通片或者干点别的什么,我也不清楚。”

白大拿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对麦格雷戈来说,金钱的诱惑可能大过比赛的成就感,“这些家伙只是要赚钱,比赛其实是最不愿意干的事情。如果你在银行里已经有了1亿美元存款,你还会每天尝试站起来、脸上被揍一拳吗?金钱改变了太多东西。”

白大拿强调,他很喜欢麦格雷戈,同时UFC也在和麦格雷戈方面就新的合同进行谈判。麦格雷戈此前曾经表示,他希望在下一份合同中得到UFC的股份,白大拿对此不以为然,还拿NBA传奇迈克尔-乔丹举例:“麦格雷戈确实该得到更多的收入报酬,他值这个价。但是迈克尔-乔丹当初有拿到NBA的股份吗?”

白大拿进一步表示,如果麦格雷戈不想继续下去的话,他不会强迫其去比赛,“这(比赛)和其他事情不同,心已经不在此的人,去劝他是没有用的。”

麦格雷戈最近麻烦不断,上个月底他又在爱尔兰都柏林的酒吧卷入斗殴事件。有媒体称,和麦格雷戈这边开架的是当地的贩毒黑社会集团。因为这件事,麦格雷戈意外曝光了他的收入。在出庭作证时,麦格雷戈被按惯例询问收入,他直截了当地回答,“1.4亿英镑(约合1.8亿美元)”。(萨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