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比英锦赛次轮爆冷出局 无缘冲击赛事第三冠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12月2日,英锦赛第二轮比赛爆出最大冷门,卫冕冠军、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以3比6比不敌世界排名第65位的斯科特·唐纳德森,无缘继续角逐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

唐纳德森在首轮以6比2击败了约翰·阿斯特里,获胜后他直言那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在战胜了世界第一塞尔比之后,显然那一场胜利已经变得不值一提。开局阶段塞尔比还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双方战成2比1;但唐纳德森并没有让塞尔比继续扩大优势,连赢两局之后首次反超比分。在塞尔比将比分扳平为3比3后,唐纳德森连续三局“零封”卫冕冠军,一举拿下胜利。本场比赛中,唐纳德森的击球成功率高达95%,且长台成功率远远超过塞尔比。每次嗅到机会之后便果断出手,完全没有给世界第一任何把比赛拖入长时间“拉锯战”的机会。

而本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塞尔比来说则显得非常苦涩,作为卫冕冠军他在赛前被看作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却意外地“马失前蹄”。他在比赛中也表现得欠缺“控制力”,唐纳德森超常的发挥让他无从应对。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塞尔比已经遭遇了一次“一轮游”(世界公开赛)和两次“二轮游”(中锦赛、英锦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