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特鲁姆普再演零封 马奎尔携乔佩里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晚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6-0零封韦克林,乔佩里6-3力克利索夫斯基,马奎尔6-0零封琼斯,传奇老将怀特2-6不敌马福林出局,多特6-5险胜戴尔。

特鲁姆普是本届英锦赛夺冠热门,首轮6-0零封澳大利亚选手博通后,在第二轮中遭遇韦克林,首局比赛特鲁姆普不断通过长台拿分,逐渐建立优势后70-1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完成1杆52分建立优势,96-38胜出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尽管特鲁姆普进攻手感不理想,但韦克林连续拼球不进形成漏球,特鲁姆普逐渐拉大分差65-14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中特鲁姆普完成单杆61分胜出4-0扩大优势。局间休息后韦克林持续低迷,特鲁姆普64-33胜出第五局后5-0来到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4-0拿下这局后6-0零封挺进第三轮。

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第二轮对阵琼斯,首局马奎尔迅速建立优势,不断通过连打带防拉大分差,78-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进攻手感持续提升,完成单杆84分超分拿下,随后连得70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双方一路缠斗至彩球,马奎尔66-42拿下这局后4-0领先。局间休息后马奎尔加快比赛节奏,两杆90+连胜两局后,6-0零封挺进第三轮。

老将乔佩里在第二轮遭遇进来势头强劲的利索夫斯基,比赛开局阶段乔佩里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两人先后完成单杆63分,乔佩里后来居上拿下这局3-0扩大优势,第四局利索夫斯基单杆51分胜出1-3落后。局间休息后,利索夫斯基第五局完成两杆50+拿下,随后53-50险胜第六局局分追成3-3平。第七局乔佩里顶住对手追分势头,62-34胜出4-3夺回领先优势,随后单杆68分拿下第八局5-3来到赛点,第九局乔佩里71-18胜出后,总分6-3淘汰利索夫斯基挺进第三轮。

老将多特在第二轮中遭遇威尔士名将戴尔,开局阶段多特率先发力取得2-0领先,随后戴尔单杆68分扳回一局,多特连得82分胜出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戴尔回敬一杆84分,多特随后连胜两局5-2领先拿到了赛点。比分落后的戴尔打的非常顽强,完成两杆60+连救三个赛点5-5平。决胜局中多特取得66-16领先,戴尔随后追分失误,多特拿下这局后6-5险胜晋级。

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首轮爆冷击败卡特后,在第二轮遭遇挪威名将马福林,比赛开局阶段马福林迅速占据上风,连胜5局取得5-0领先拿到赛点。此后怀特尽管非常顽强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马福林6-2胜出晋级。(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