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世界挑战赛霍夫曼半程领跑 伍兹68杆升至T5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结束第二轮比赛。这一天,美国老将查理-霍夫曼(CharleyHoffman)在最后5洞全部抓鸟,以63杆(-9)收杆,两轮132杆、3杆优势攀升至领先榜。美国年轻大满贯得主乔丹-斯皮思(JordanSpieth)和欧巡赛得年度总冠军汤米-弗里特伍德(TommyFleetwood),以135杆并列第二。赛事的东道主老虎伍兹,则是交出68杆,以两轮低于标准杆与松山英树(71-66杆)等暂时排在并列第五。

霍夫曼在周五的比赛上总共抓到了1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只在第2洞、第6洞和第10洞打出了平标准杆。他的记分卡也正是小鸟与柏忌不断交替出现,起伏很大。不过,比赛的最后五个洞,第14洞到第18洞,他连抓五只,为领先奠定了基础。自2016年Valero德克萨斯公开赛以来还没有在世界范围赢得过冠军。他渴望周日能够问鼎冠军,但这场比赛竞争激烈,紧随其后的乔丹-斯皮思和弗里特伍德都极具竞争力。交出两个68杆,单独排在第四位的贾斯汀-罗斯则是在过去的五周赢过两次,状态正佳。与伍兹并列第五的松山英树是赛事卫冕冠军,他今天交出了66杆,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备受关注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正在从背部手术中恢复过来,渴望追寻他四年来的首场胜利,要说起他的上一次捧杯,那还是在2013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曾是那场比赛的五届冠军。今天,尽管伍兹交出了第二个6字头成绩,势头不错,但他的后9洞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原本在11个洞过后,他交出了毫无瑕疵的-6杆。不过,接下来的7个洞他没有抓到小鸟,吞下了两个柏忌,让成绩最终定格在68杆。通过这36洞比赛可以看出他的击球多少恢复了昔日的犀利,短杆技术也在提高,只是对果岭速度的控制不够好,在推杆上多花了一些杆数。在5杆洞第9洞,伍兹洞3号木攻上果岭,留下了一个老鹰推并成功推进,让他一度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来到了领先榜上。

伍兹成绩卡

“我证明了手术是成功的,恢复得也不错。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回到赛场,参与冠军竞争了!”伍兹表示。

另一位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都交出了66杆,两轮过后排在并列第10。瑞德这一天在前17洞交出无柏忌、低于标准杆8杆,但第18洞吞下了双柏忌,只能并列第十。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