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一代欢迎伍兹回归 托马斯:他是高球界乔丹

斯皮思与伍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因伤淡出赛场的高尔夫传奇球员老虎伍兹本周回到赛场。41岁的他,曾在职业生涯获得79场美巡赛胜利、14个大满贯冠军,让高尔夫运动备受关注,赛事场数以及奖金都得到了大幅度攀升。

对于这位高球巨星的回归,年轻一代的明星球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卫冕冠军、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他很高兴这一周有机会能与曾经的偶像比拼。

20年之前,松山英树曾经在电视上见证了伍兹第一次赢得美国大师赛。那是在1997年,松山还在日本上学,“在一早上学前我会打开电视,看看伍兹比赛!”松山英树回忆道,“我从来没有跟他同场争冠过,但是很希望以后会有机会。”

贾斯汀-托马斯认为伍兹在高尔夫里的地位相当于篮球名宿迈克尔-乔丹,“他们是该项运动里最具标志性的人物。面对他们,你我都是一个年轻的小粉丝!从来没有人可以超越老虎,他对高尔夫的贡献实在是太大了!”托马斯说。

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说伍兹看上去“更自信”,比起去年此时。在去年的英雄挑战赛,伍兹也曾复出,但在赛场表现不佳,并在短时间之后又回去继续养伤了。

“像我们,我和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等等都没有经历伍兹的黄金时代。但如果他能真正回到巡回赛上来,每一周他都应该是最受欢迎的球员,最有竞争力的冠军选手。”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