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闽沪献47三分 八一十连败

福建狂飙之战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第一比赛日(11月30日),迎来了5场较量。该比赛日中,闽沪两队打破了CBA历史单场三分球纪录。八一队则在本轮输给了广厦队,遭遇到了局10连败。

昨夜战况

深圳102-83天津

青岛125-94广州

广厦130-97八一

同曦120-107四川

福建144-139上海

两队上演三分大战

47记三分球!闽沪之战创CBA单场三分球纪录

在福建队以144-139战胜上海队一役中,闽沪两队可谓是疯狂对飚三分球。是役,闽沪两队合计飚中了47记三分球,创造了CBA历史上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纪录。同时上海队在闽沪之战中累计投中25记三分球,从而刷新了八一队在1999-2000赛季创造的单场命中22记三分球的纪录。

八一创最差开局

10连败!八一队创队史最差开局

八一队本轮在以97-130不敌广厦队后,遭遇到了开局10连败,他们分别输给了浙江队、吉林队、辽宁队、深圳队、广州队、广东队、四川队 、新疆队、上海队及广厦队。而要知道的是,开局10连败,这是八一队队史最差开局。同时这场失利,也让八一队遭遇跨季11连败,以及连续10次输给广厦队。

50+都赢不了球?

领跑得分榜!弗雷戴特第4次砍50+

在上海队不敌福建队的比赛中,弗雷戴特砍下了全场最高分56分,进而刷新了个人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开战至今,弗雷戴特已是4次砍下50+(战四川队砍50分、战北控队砍下54分、战八一队砍下54分、战福建队砍下56分)。目前,“弗神”以场均41.7分领跑2017-18赛季CBA得分榜。

兰佩率队终结连败

新外援给力!青岛止8连败颓势

从常规赛第2轮到第9轮,青岛队连战连败,遭遇到了8连败。休赛期,青岛队选择用前深圳队外援兰佩取代琼斯。时至本轮,兰佩在代表青岛队的首秀中砍下24分19篮板,帮助新东家以125-94大胜以单外援出战的广州队(弗格缺席),从而止住8连败颓势。

昨夜陈林坚三分超神

本土爆发!陈林坚砍4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在第10轮第一比赛日中,本土球员集体爆发。闽沪之战,入围中国男篮蓝队的陈林坚与弗雷戴特对飚得分,他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40分。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中发挥出彩的孙铭徽,本轮出战31分钟砍下8分,出场时长及得分均是其赛季新高。胡金秋在本轮砍下26分12篮板,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顾全本轮砍下22分,力助深圳队战胜天津队。除此之外,雷蒙(21分),赵泰隆(25分),王哲林(17分10篮板)等本土球员的发挥,亦可圈可点。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