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廉姆斯赢球后考虑退赛 将视妻子的病情而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金左手”威廉姆斯在首轮中6-0零封戴维森挺进次轮。尽管威廉姆斯延续了之前北爱赛的好状态,但赛后却爆出威廉姆斯可能退赛的消息,因为妻子病情的不确定性,威廉姆斯很有可能退出本届赛事。

威廉姆斯赢球后考虑退赛

威廉姆斯尽管有着“金左手”、“75三杰”的威名,但最近几个赛季则是状态低迷,2011年拿下德国大师赛冠军后,威廉姆斯遭遇了6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直到刚刚结束的北爱赛中,威廉姆斯一路杀进决赛并逆转颜丙涛拿下冠军。

然而根据威廉姆斯自己的爆料,北爱赛开赛前原本就准备退赛,但妻子战胜病魔出院后威廉姆斯得以继续参赛。然而随后在打进决赛后,威廉姆斯妻子病情反复再度住院,威廉姆斯一度宣称将放弃决赛。最终威廉姆斯决赛击败颜丙涛后,含泪捧起奖杯。

威廉姆斯妻子反复的病情也影响到了本届英锦赛,在首轮横扫姿态击败戴维森后,威廉姆斯赛后表示不确定是否将继续出战接下来的赛事。“妻子正在接受治疗,对于脊柱进行注射,我会打电话过去询问情况,看看是怎样的”,威廉姆斯随后表示,“如果妻子情况真的不理想,我会立即退赛赶回去,直到今天下午都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威廉姆斯是两届英锦赛冠军得主,本届赛事将冲击个人英锦赛第三冠,但威廉姆斯明确表示妻子的病情是第一位,如果需要将放弃冲击第三冠的机会。“在任何时候,如果妻子需要我,我会立即回到她的身边。尽管我不希望退出英锦赛这样重大的赛事,但还需要看接下来的情况,希望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我将仍然留在这里继续参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