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遇开局十连败 阿的江:坚信年轻人能成长

阿的江坚信年轻球员能够成长起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0日,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最终比赛结果广厦队130-97战胜了八一队,送给了对方十连败。赛后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他一直鼓励并且坚信年轻球员可以更好地成长起来。

在输给了广厦队之后,八一队已经遭遇开局十连败,而算上上赛季的最后一场,八一跨赛季,已经经历了11连败。如今的八一队,已经成为本赛季整个CBA当中唯一一支没有赢得过比赛的球队。

“上半场我们打出了气势,我也一直鼓励并坚信年轻球员能够成长起来。”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阿的江表示。

事实上,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八一队一度掌控着比赛走势,并且以61-59领先广厦队进入下半场。但到了比赛的第三节,在攻防两端同时发力的广厦,很快便扭转了比赛的局面,并且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强队和弱队就体现就在这一刹那间,我们对重点人的防守不够好,让对手打出了很多快攻。”对于最终的结果,阿的江感叹说。

八一男篮曾经是CBA当中的一支劲旅,目前他们仍然以8次夺冠的纪录,与广东男篮并列为CBA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在如今的时代,八一队的沉沦已经愈发明显,而这样的下坠也让人看不到未来。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