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业余台球互联网联赛落户秦皇岛 总决赛赢奔驰车

爱跑城市英雄台球超级联赛是一场面向非职业台球爱好者,只要会打台球,就能参加的比赛。城市英雄联赛年总奖金累积金额超过100万,年终冠军大奖更是一台全新的奔驰轿车!

目前,联赛已举办了7个月度赛。12月月度赛现已开始,台球爱好者朋友们可以在全国的17家球房内进行参赛。

同时,从12月1日,联赛总决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始,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2月31日。

台球比赛也能互联网?怎么实现的?

爱跑城市英雄台球超级联赛依托爱跑光影桌球设备举办,该设备是由乔氏集团旗下子公司倾心打造。它将AR技术、互动投影技术、互联网、移动设备、线上台球娱乐模式同线下实体台球相结合,把传统的在手机或电脑上玩的台球游戏,变成了可以在真实台球桌上联网PK的全新竞技模式。

业余玩家可以在附近的爱跑球房,全天24小时随时参赛,与全国台球爱好者一起竞技,并能随时查看自己的成绩排名,对不满意的成绩,还可以重新挑战。

世界首个面向非职业台球爱好者的互联网台球赛

城市英雄联赛是世界上首个面向非职业台球爱好者举办的大型互联网台球联赛。于2017年开始试点比赛。它以月为单位进行,目前已举办了7个月度赛。

联赛的竞赛方式为闯关模式,考验选手对台球最基本的准度和力度的掌握。因此,不论是新手还是高手,都可以参与并取得好成绩。

大奖奔驰车已到位,总决赛报名进行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