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俱乐部场均射正榜:荷甲豪门居首 曼城不在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近日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最新的一期周报出炉,该统计机构对新赛季以来的欧洲联赛球队场均射正次数进行了一次统计。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场均射正球门7.93次,在欧洲球队中位居第二,不敌场均射正8.17次的阿贾克斯。而在英超赛场无敌状态的曼城,场均射正次数为7.23次,不在前五之列。

欧洲联赛球队场均射正次数排行榜

在新赛季的荷甲联赛中,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状态不俗,在前12轮联赛过后排名荷甲第二,12轮比赛打入35球,场均打入接近三球。阿贾克斯不仅射门次数多,而在射正的次数上在欧洲也位居首位,这支球队场均有8.17次射正的射门。

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意甲的领头羊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在意甲前14轮比赛中一共打入35球,而这支球队场均能有7.93次射正的射门,此数据在意甲位居第一。排在第三的是来自葡萄牙的本菲卡队,这支球队在本赛季葡超前12轮比赛场均射正7.92次,位居第三位。而来自苏超的凯尔特人在前13轮比赛后场均有7.85次射正的打门,位居第四。

英超第一的曼城场均射正次数只列全欧第6

以色列的内坦亚马加比队场均射正球门7.55次,在榜单中位居第五位。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表现高光,在英超一路领跑, 但是场均射正次数上却无缘欧洲前五,以7.23次位居第六位,而与曼城一样排在第六位的还有荷甲的埃因霍温。

西甲豪门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场均有7.08次射正的打门,在全欧位居第八位,而在西甲位居首位,但是由于射门转化率较低,因此打入的进球并不多,因此皇马在西甲战绩落后巴萨8个积分。而在本赛季花费4亿引进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的巴黎在榜单中位居第十位,场均射正的打门为6.86次。

除了以上的前十名球队外,拜仁慕尼黑场均射正6.77次位居第十二位,而巴萨也以6.77次射正的打门位居第十二。利物浦场均射正6.69次,位居第14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以场均6.54次射门位居第18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