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30日前瞻:奥沙利文登场 梁文博出战

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争夺,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登场,将对阵威尔士选手佩奇,此外罗伯逊、威廉姆斯、霍金斯等名将也将出战。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首轮对阵林彬峰,肖国栋和陈子凡上演德比战。

“火箭”奥沙利文无疑是本届英锦赛的头号热门,上赛季在这里杀进决赛不敌塞尔比,本赛季奥沙利文连夺英格兰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两个排名赛冠军,排名赛冠军升至30个超越希金斯位居第二位。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首轮对手是年仅16岁的威尔士小将佩奇,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英锦赛长局制中爆冷的可能性非常低,奥沙利文有望在首轮取得一场大胜。

“金左手”威廉姆斯也将在这个比赛日出战首轮,刚刚结束的北爱赛上,威廉姆斯一度准备退赛情况下,最后杀进决赛并夺走冠军,打破了排名赛长达6年多的冠军荒。本届英锦赛威廉姆斯装填有望持续回升,首轮对手戴维森排名垫底,威廉姆斯有望轻松晋级。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也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曾经状态火热的罗伯逊由于沉迷于网络游戏而状态暴跌,没有了单赛季百杆破百的超强进攻,上一次大型排名赛冠军正是2015年的英锦赛。本赛季罗伯逊最佳战绩仅仅是英格兰公开赛八强,英锦赛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老将罗德劳拉,罗伯逊实力仍旧占据较大优势,但稍有不慎也存在爆冷的可能。

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在首轮出战华裔选手林彬峰,本赛季梁文博表现平平,最亮眼则是英格兰公开赛轰出147满分。2015年梁文博曾经打进英锦赛决赛,本届赛事首轮对手林彬峰实力平平,正常发挥梁文博有望挺进次轮。

其余中国选手中,陈子凡北爱赛上曾击败墨菲,肖国栋则是战胜卡特,在英锦赛首轮两人相遇,实力以及经验上肖国栋更胜一筹。牛壮对阵名将霍尔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李行对阵格林,正常发挥有望挺进次轮,陈喆对阵状态回勇的米尔金斯,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狂野之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