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周跃龙5-6莱恩斯 王雨晨梅希文遭淘汰

周跃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晚场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状态低迷,王雨晨轰出破百挽救赛点,5-6不敌利索夫斯基出局。周跃龙挽救赛点和老将莱恩斯战至决胜局,最终5-6惜败遭淘汰,梅希文救赛点3-6不敌奥利弗莱恩斯出局。

利索夫斯基6-4王雨晨

本赛季是19岁小将王雨晨征战职业赛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平平仅在北爱赛打进第二轮,其余站赛全部首轮遭淘汰出局,英锦赛上王雨晨首轮遭遇近来势头强劲的利索夫斯基。

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缠斗,王雨晨在争彩阶段占据先机,65-4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利索夫斯基找回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84分胜出1-1平。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开局24-7领先,随后王雨晨漏球留下机会,利索夫斯基再度上手单杆82分拿下这2-1反超。第四局中利索夫斯基完成单杆124分破百,局分3-1领先。

局间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王雨晨取得27-0的领先,此后利索夫斯基追分打丢底袋红球,王雨晨再度上手66-27领先后进攻红球摔袋。王雨晨随后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3缩小分差。第六局利索夫斯基取得58-0开局并成功拿下这局,第七局王雨晨完成单杆101分破百,局分3-4落后。利索夫斯基拿下第八局来到赛点,随后王雨晨挽救一个赛点,第十局利索夫斯基没有在错失机会,成功拿下6-4胜出挺进次轮。

梅希文3-6莱恩斯

梅希文本赛季上海大师赛有着出色表现,英锦赛首轮对阵英格兰新星莱恩斯,后者上赛季曾经在英锦赛一鸣惊人。首局比赛梅希文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51分拿下这局,此后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取得2-0领先。第三局莱恩斯单杆93分胜出,随后56-21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局分来到2-2平。

局间休息过后,第五局中莱恩斯延续着状态的回升势头,零敲碎打间84-0超分胜出这局,连胜三局后3-2反超比分。第六局中莱恩斯单杆72分拿下,随后61-35胜出第七局5-2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梅希文62-8挽救一个赛点,莱恩斯随后胜出第九局,最终6-3淘汰梅希文挺进次轮。

周跃龙5-6皮特莱恩斯

中国选手周跃龙在首轮遭遇英格兰选手莱恩斯,比赛开局阶段莱恩斯状态更加出色,61-37拿下首局随后67-33胜出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周跃龙单杆76分扳回一局,莱恩斯66-47拿下第四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周跃龙状态强势回升,两杆60+后追成3-3平,此后莱恩斯胜出第七局夺回领先优势,第八局周跃龙单杆拿下79分4-4平。此后莱恩斯拿下第九局来到赛点,周跃龙胜出第十局挽救赛点5-5平。决胜局中,莱恩斯抓住机会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这局6-5淘汰周跃龙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