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吕昊天轰单杆破百 6-1胜汉密尔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吕昊天状态出色,轰出破百6-1横扫老将汉密尔顿挺进次轮,而这一天也正好是小将20岁的生日。其他比赛中,古尔德6-3力克老将乔斯威尔,罗比威廉姆斯6-3击败奥唐奈,吉米罗伯逊6-1博格。

本赛季吕昊天开局状态并不理想,错过多项赛事后欧洲大师赛和英格兰公开赛都是次轮出局,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吕昊天则是一路杀进了四强创造生涯最佳战绩。本届英锦赛吕昊天首轮对手随后老将汉密尔顿,而比赛这天正好是这位小将20岁的生日。

首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2分后打丢底袋红球,汉密尔顿打进红球叫位彩球失误,吕昊天随后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吕昊天继续保持着精准的长台进攻,连续多次获得上手机会,77-8拿下这局局分2-0领先。

第三局吕昊天依旧是率先上手,但拿下21分后进攻失误,随后汉密尔顿单杆拿下74分超分胜出,局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中吕昊天取得70-0的超分优势,汉密尔顿尝试斯诺克失败,吕昊天按下这局局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吕昊天35-13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汉密尔顿解球罚分漏球,吕昊天随后尽管打丢袋口红球,但汉密尔顿简单球同样没能打进,吕昊天再度上手拿下4-1领先。第六局吕昊天取得63-11的超分优势,汉密尔顿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没能成功,吕昊天拿下这局5-1来到赛点。第七局中吕昊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单杆107分破百拿下这局,在20岁生日这天横扫汉密尔顿,成功挺进英锦赛次轮。

其他比赛中,古尔德在首轮遭遇老将乔斯威尔,首局古尔德单杆57分拿下,第三局乔斯威尔连得78分扳回一局,古尔德拿下第四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乔斯威尔有所起色,一度将局分追成3-4落后,此后古尔德连胜两局6-3胜出挺进次轮。罗比威廉姆斯6-3击败奥唐奈,吉米罗伯逊6-1博格。(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