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队员不关注外援调整 蒋兴权对我帮助大

吴前:队员不关注外援调整 蒋兴权对我帮助大

新赛季前8轮吴前场均21.8分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浙江男篮主力控卫吴前表示,虽然外界有更换外援的传闻,但作为队员更多还是将精力放在比赛本身。同时他也透露,本赛季在球队担任顾问的蒋兴权,对自己的帮助非常大。

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窗口期,隶属蓝队的吴前并没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而如何从训练状态转换到比赛状态,他认为也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

“调整方面主要是自己和教练有沟通,在训练上蒋指导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自己的信心还是挺足的,感觉还不错。”吴前说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浙江男篮将签下前NBA球员拉沃伊-阿伦,换掉目前正在球队效力的斯托克斯。而吴前谈及此事则表示:“换外援的事情还是要看俱乐部,作为球员我们想的不是这些,我们想的是如何打好比赛,这些俱乐部安排就好。”

谈到对于今晚比赛的期待,吴前表示:“我们是年轻队伍嘛,对我们来说每一支球队都不太好打,所以尽力去拼就好。”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吴前:队员不关注外援调整 蒋兴权对我帮助大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