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回应酒驾被捕:没看过录像 因病痛无法入睡

伍兹亮相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在巴哈马当地时间本周二,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尔夫巨星伍兹首次回应了在5月底,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期间,他酒驾被捕的过去。

其实,在该事件之后,他伍兹曾经出现在总统杯上,但当时的身份是副队长,并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应对媒体的诸多问题。这一次,在奥尔巴尼,伍兹单独留下来,回答了媒体对于那个黑色五月的种种问题。

最开始,面对记者提问他是否看了那段广为流传的酒驾被捕录像时,伍兹给出了明确的“没有”!

当时,伍兹以“涉嫌醉酒或受药物影响状态下驾驶”罪名被捕,但主要原因是由处方药物治疗导致的。为此,他在随后接受了一系列的治疗,来改变之前通过药物来缓解疼痛、帮助睡眠的习惯。

在这次的记者会上,伍兹被问及要通过治疗戒掉药物是否非常困难。“我已经从这件事的遭遇中走出来了,我感觉到非常棒,”伍兹说,“有太多的朋友在帮助我,现在我感觉很自在,很难想象之前的生活——我的脚、我的腿都不能动,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不能入睡,都是因为疼痛。”

“所以我的背部力量在提升,我能很好地入睡了,因为我的腿好了很多,我不再有这些问题了。可以说,现在的我很热爱生活!”

最后,伍兹被问及他自身从过去的一年里学到了什么。“我一直在想我精神上是很坚定的人,”他说,“我父亲也一直是这样。经过这些事,我更加确定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