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惨遭倒数第一吊打 连丢5赛点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中就爆出大冷门,丁俊晖5-1领先下随后被排名第128位倒数第一的费尔南德斯吊打,爱尔兰41岁老将随后连胜5局6-5逆转获胜,丁俊晖爆冷出局遭遇生涯罕见的惨痛失败。

丁俊晖摆脱眼疾憧憬冠军

丁俊晖从国锦赛开始就遭受病毒性结膜炎的影响,连续缺席了上海赛和北爱赛后,在英锦赛上迎来强势的复出,赛前接受采访时丁俊晖坦言对于冠军的渴望,期待英锦赛第三冠成为并肩亨德利、奥沙利文的传奇选手,丁俊晖对于本届赛事已经状态恢复都是充满信心。

丁俊晖开局横扫优势

丁俊晖尽管英锦赛签表不理想,但首轮对手41岁的爱尔兰老将费尔南德斯此前还没有任何积分,排名位居第128位倒数第一,从各方面来讲费尔南德斯都难以阻挡丁俊晖。比赛也沿着这样的预计进行,尽管丁俊晖输掉了首局,但随后连续打出6杆50+其中3局完成清台,连胜5局后5-1领先拿到了赛点,一场横扫的胜利就在眼前。

黑球接连失误连丢赛点

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打的稍显冒进,第七局中丁俊晖抓住费尔南德斯底袋组合球的失误上手,51-7领先即将超分拿走胜利之际,丁俊晖打丢底袋黑球进攻中断,此后第二次上手再次打丢黑球,连续两次黑球失误后费尔南德斯逆转拿下这局挽救赛点。而接下来几局中底袋黑球成为了丁俊晖的梦魇,第八局连得33分后大好局面打丢底袋黑球进攻中断,第九局27-49上手追分是再次底袋黑球失误中断,第十局丁俊晖开局21-0后同样是打丢底袋黑球。

老将发威吊打丁俊晖

尽管拿到赛点后丁俊晖稍显急躁失误不断,但老将费尔南德斯此时的表现同样非常出彩,超强的防守功力以及精准的长台令人印象深刻,在丁俊晖失误后都是通过长台能够获得上手机会,在第十局中还有单杆80+的表现。决胜局中费尔南德斯表现同样出色,率先长台上手此后打进高难度组合球,尽管没能超分但55-1建立起巨大的优势。此后的斗防守中,费尔南德斯连续做出多杆精彩防守,反倒是丁俊晖失误连连无畏罚分太多丢掉优势,最终费尔南德斯上演逆转好戏,爆冷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