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又一队换外援!得分王也被裁 老熟人接替

CBA又一队换外援!得分王也被裁 老熟人接替

传琼斯将被替换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CBA再传换外援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南京同曦近期打算更换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而入替的则是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的杰里米-帕戈,不过琼斯仍有可能再打一两场比赛后才会离队。在男篮这个窗口期,除了青岛已经正式用兰佩替换泰伦斯-琼斯,浙江也有意换大外援,几支球队经过9轮比赛,也希望通过换外援来提高成绩。

此外,《青年时报》体育记者在个人微博上进一步证实,帕戈已经参与了同曦队的合练,并且还配上了一张帕戈效力于广厦时,与胡金秋拥抱庆祝胜利的照片。

帕戈是CBA球迷的老熟人,身高1.88米的他在2015-16赛季加盟了广厦,场均可以贡献24.9分、5.3个篮板、8.4次助攻和1.2记抢断。上赛季,帕戈转投深队,场均得到23.9分、5.1个篮板、6.6次助攻和1.7记抢断,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四强。帕戈屡有惊艳表现,有过多次绝杀时刻,不过他的脾气火爆,上赛季季后赛中还曾和大外援兰佩在比赛中发生了一些争执。

本赛季,深圳没有与帕戈再续前缘,而是引进了朗福德,帕戈也没有与任何一支CBA球队签约。而同曦在前九轮比赛中以4胜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2位,外援琼斯虽然场均能够贡献27.8分、7.4个篮板和6.4次助攻,不过他的发挥并不稳定,尤其在输给同样三外援的广州的比赛中,琼斯仅有16分进账。不过琼斯目前是球队的得分王,综合来看,表现也尚可,如果琼斯最终被换掉,也是第二次在赛季中被裁,此前15-16赛季效力山西时,赛季后半段被富兰克林替代。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CBA又一队换外援!得分王也被裁 老熟人接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