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丙涛决赛后立即训练 亨德利盛赞:冠军的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在北爱赛决赛告负后,甚至没有回家进行休整,立即投入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英锦赛。台球皇帝亨德利对于颜丙涛大家赞扬,称其有着“冠军的态度”,罗伯逊也表示颜丙涛值得所有年轻人学习,拥有一个无限的未来。

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最近凭借出色的表现闪耀英伦,其实早在不到一个月前颜丙涛就已经震惊了整个中华大地,在大庆进行的国锦赛上17岁小将连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两位顶尖选手,出色的表现让所有斯诺克球迷感到震惊。

此番来到斯诺克大本营英伦赛场,颜丙涛再一次在英伦球迷面前奉献精彩的比赛,一路杀进决赛创造最年轻决赛纪录,面对有着“金左手”称号的名将威廉姆斯,颜丙涛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始终占据着上风,尽管最终因为经验匮乏丢掉赛点无缘冠军,但如此小的年纪和其表现让整个斯诺克圈沸腾。

输掉北爱赛决赛,外界看来或许对于小将颜丙涛来说是一个打击,然而其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颜丙涛回到斯诺克学院迅速的趴在球台上进行训练,甚至都没有回家进行休息。斯诺克学院再其推特上写道“回到斯诺克学院后,颜丙涛没有回家,正在进行训练。”

颜丙涛精彩的表现,以及对于比赛的态度得到了很多人的赞扬,甚至“台球皇帝”亨德利都表示,以“冠军的态度”来赞扬颜丙涛,称所有年轻选手都应该注意到这点。此外亨德利还不忘调侃6年来首次夺冠的威廉姆斯,称其或许应该在25岁顶峰时候就选择退役。

“墨尔本机器”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也对颜丙涛发出了赞扬,“每一位年轻的选手都应该看看颜丙涛在球场上的表现”,尽管转入职业不久颜丙涛和罗伯逊还有着多场交手,2015年冠中冠八强颜丙涛3-6不敌罗伯逊止步,两年前那场交手就给罗伯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伯逊称颜丙涛“有一个无限的未来(Big future)”。(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