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两大伤员复出指日可待!赵大鹏:状态OK

赵大鹏与林志杰现身训练场

联赛前9轮,浙江广厦男篮暂居第8,但离领头羊的宝座只差1个胜场。由于男篮世界杯预选赛,CBA进入停战状态,长达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比赛,各队的训练质量将直接决定联赛重新开打后的表现。

客场打完新疆队后,广厦男篮回到杭州仅休整了2天,就进入了疯狂训练的状态,力量训练、全场5对5的对抗几乎天天不落。“留在杭州的球员练得都很不错,包括小外援福特森。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孙铭徽状态保持得也很好,大家都看在眼里。另外,大外援博洛西斯和刘铮在各自比赛中的表现都还可以。”教练组表示,球员的状态并没有因为“休赛期”而冷却。

昨天球队来到市区,上午拉体能,下午打对抗,保持着训练强度和质量。大外援博洛西斯已经随队参加训练,孙铭徽和刘铮也即将归队。惊喜的是,训练场上也多了一张老面孔——被误传退役的赵大鹏。因为膝伤恢复缓慢,赵大鹏从上赛季缺阵至今。

“感觉怎么样?能不能对抗?”球队顾问希尔问赵大鹏,后者边将训练服翻过来,换成深色的一面,边答道:“OK!”赵大鹏昨天参与了球队全部的训练,包括强度颇大的全场对抗。训练结束后,他躺在更衣室里,两个膝盖裹着冰袋进行放松,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赵大鹏还不太满意,“我感觉就恢复了两成吧!”

不管怎么样,从上一次采访的无法全部发力,到现在能够参与球队合练,对赵大鹏本人和球队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无论是身形上还是投篮手感上,长期没有参加比赛的赵大鹏保持得都很不错,对抗中接连命中三分球。

此外,队魂林志杰受伤的大拇指虽然仍缠着绷带进行固定,但已经可以进行运球、投篮等基本的动作。尽管赵大鹏和林志杰距离参加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着。

联赛重启后,广厦的首个对手将是本赛季一胜难求的八一队。不过这赛季时常被爆冷,教练组也一再向队员强调要重视对手,并做好充足的困难准备。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