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UFC上海站阵容差?中国观众不在乎

UFC格斗之夜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本周六晚上,UFC上海站的比赛落下帷幕,这是UFC格斗之夜首次来到中国内地。法新社在报道中指出,中国正成为综合格斗运动(MMA)的下一个潜在大市场,尽管昨晚整体阵容不强,但中国选手的出色发挥则为UFC中国内地首秀添了一把火。以下是全文选译:

8位中国选手取得了5胜3负的佳绩,其中还有一场比赛是以开局KO取胜的方式结束。UFC的“上海格斗之夜”瞄准了中国内地这个大市场,MMA如今的快速发展再加上中国本来就有古老的武术传统,让这里可能成为MMA的下一个增长点。

昨晚的头条主赛,美国人盖斯特鲁姆在第一回合就TKO英国老将、前世界冠军比斯平。尽管有媒体表示,这次的上海站阵容是UFC最弱的比赛之一,但是对于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15000多名观众来说,这并不重要。因为当晚由6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组成的中国军团表现出色,观众们为此兴奋不已。

虽然一开始中国选手遭遇3连败,但是随后他们取得了一波5连胜,其中还包括宋克南仅用15秒就KO美国对手纳什,这也创造中国选手在UFC取胜的最短用时纪录。

“吸血鬼”李景亮昨晚击败了美国选手奥托,他在赛后表示:“今晚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我相信我们会看到更多更好的中国选手进入UFC。”

虽然目前还没有中国人被视为UFC的顶尖选手,但无论是UFC还是ONE(编者注:ONE冠军赛, 目前亚洲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都将中国看做未来的巨大市场,他们都开始在中国广泛招募选手,希望从中能诞生超越UFC头牌、爱尔兰人麦克格雷戈的明星。

比起UFC,ONE更早在中国举办了比赛,还计划明年将在中国的比赛增加到4场甚至更多。UFC亚太区副总裁Kevin Chang表示,昨晚中国选手的表现显示出“深厚的潜力”,尽管现在还没有进一步的计划,但是未来肯定还会在中国举办比赛。(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