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历者谈:高球巨星伍兹已康复 与总统轻松打平

泰格-伍兹已宣布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感恩节期间高尔夫球界的巨星老虎伍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现任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打了一场球,同组的还有一位球友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随后,法克森在给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写的专栏上,提及了周五这场不同寻常的球叙以及他对伍兹的印象。

这场球在佛罗里达朱庇特的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里进行,法克森正是俱乐部的会员。那一天,他与总统搭档对阵达斯汀、伍兹组合,最后由于第18洞法克森错过9英尺的小鸟推,两队打成平手。

“他们打黑TEE,球道全长7600码,我们打6500码的蓝TEE,”法克森说,“总统很谦和,也很有趣,给我们讲了一些段子,有工作上的,也有一些他不喜欢的事。大家都很开心。”

对于伍兹,法克森表示他状态很不错,“伍兹看起来很好,他打得很高兴,更重要的是他的伤全好了。他击球很轻松,也很有力量。”法克森对伍兹的击球距离印象深刻。“有10个洞,伍兹和达斯汀都用1号木开球,有一半时间伍兹的开球距离要比达斯汀远,他们俩平分秋色。伍兹真的很棒!我想最重要的是他看起来非常自在,并没有过分关注自己的挥杆以及距离。”

好吧,这是一个好消息。最重要的是听上去伍兹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接下来的一周,伍兹将在巴哈马参加自己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希望他不会让球迷失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