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萧敬腾现场观战UFC 网友:怎么没下雨?

腾讯体育11月26日上海(文/徐思佳)11月25日晚,UFC格斗之夜122在上海打响,这也是UFC首次来到中国内地。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文体届的大腕现场观战,其中包括李娜、萧敬腾、冯珊珊、大鹏等文体明星现身,共享激情赛事。

李娜萧敬腾现场观战UFC 网友:怎么没下雨?

作为全世界最高水平的格斗盛事,UFC上海站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大牌前来观战。除了UFC的诸位嘉宾拳手和中国搏击界名人现身助阵之外,CBA上赛季最佳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电影演员大鹏和主持人黄西都到场观赛。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体育的两位女性代表: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和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两人还一起合影留恋。退役3年的李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如今的她不仅没有发福,反而越发显得优雅贵气,就连解说看到她都止不住地惊叹:“现在李娜都这么瘦了!”

李娜萧敬腾现场观战UFC 网友:怎么没下雨?

著名歌手萧敬腾逃过了媒体的镜头却没有逃过粉丝的“火眼金睛”,比赛结束后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八角笼的合影,并且激动地写道:“此刻好想当拳王喔,喵。”不少网友还在下面评论,调侃道:“雨神来了,今天怎么没下雨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