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颜丙涛5-4米尔金斯 进四强对阵吕昊天

北爱赛颜丙涛5-4米尔金斯 进四强对阵吕昊天

颜丙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5-1力克邓恩,中国选手中颜丙涛5-4力克米尔金斯,吕昊天德比战中5-4险胜田鹏飞,半决赛颜丙涛对阵吕昊天,中国选手锁定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场比赛中,李远苦战5小时4-5不敌斯莱瑟,半决赛威廉姆斯将对阵斯莱瑟。

田鹏飞在八强中和吕昊天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吕昊天迅速占据上风,赢得两局缠斗胜利2-0领先,此后田鹏飞状态开始回升,连胜三局3-2反超,第六局吕昊天单杆64分胜出追成3-3平。第七局吕昊天65-27拿下,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田鹏飞单杆95分挽救赛点4-4平,决胜局中吕昊天顶住压力,77-40胜出这局后,总分5-4淘汰田鹏飞职业生涯首次大型排名赛四强。

17岁小将颜丙涛本届北爱赛找回神奇状态,连胜马克金和瑞恩戴两位顶尖选手,在八强中遭遇老将米尔金斯,后者晋级之路上淘汰了罗伯逊。首局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米尔金斯57-53惊险胜出,第二局中米尔金斯单杆105分破百2-0领先。第三局颜丙涛连得95分扳回一局,随后米尔金斯单杆73分拿下第四局3-1领先。颜丙涛随后69-58赢得第五局,第六局中单杆66分拿下追成3-3平。第七局中颜丙涛继续保持出色状态,单杆89分拿下这局4-3反超率先拿到赛点。米尔金斯随后挽救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颜丙涛争彩阶段抓住机会,60-35拿下这局后5-4力克米尔金斯挺进四强,接下来将和吕昊天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金左手”威廉姆斯是本届北爱赛八强中唯一的一名TOP16选手,在这轮中对手是老将邓恩,首局比赛邓恩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0-1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威廉姆斯连得63分胜出1-1平,随后第三局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威廉姆斯61-46胜出2-1反超比分。此后局面完全被威廉姆斯所掌控,两杆50+取得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威廉姆斯71-22胜出,总分5-1击败邓恩挺进四强。

中国选手李远在八强中遭遇淘汰了奥沙利文的斯莱瑟,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双方每局都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缠斗,进攻端低迷表现全场单杆最高仅有52分。李远挽救赛点后比分战成4-4平,决胜局中李远连续错失上手机会,斯莱瑟不断拉大分差,拿下这局后5-4淘汰李远挺进四强。整场比赛耗时超过5个小时,接下来斯莱瑟半决赛将对阵威廉姆斯。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