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伍兹健康有动力 预计复出赛只能打72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贾斯汀-罗斯表示,泰格-伍兹将会在下周一场慈善赛中复出,这场比赛备受期待。而伍兹本人看起来很健康,状态正佳并动力十足。

罗斯和伍兹都将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本周五,罗斯在香港公开赛上表示:“几周前我看到他,他看起来相当不错。当时我的几位朋友都跟他打球了,都说他状态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很明显,一整年缺席赛事或者没有积分在手都很不容易。但是他看起来很健康,状态好,我想那时他可以打高尔夫球了。显然他集齐了所有的天赋。我认为他动力十足,这很好。如果他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一处,我敢肯定他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自从今年2月推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后,伍兹再也没打过比赛。4月份,他接受第四次的背部手术。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他上传自己的训练视频。伍兹的复出势必引起高度关注,但罗斯表示在巴哈马的比赛将为其回归提供“完美”的机会。“伍兹复出显然是个好事,对他来的回归来说是个完美的比赛。明显这是个很小型的比赛。这是相当低调的——如果他有一场低调的比赛。无论他在哪里打球,都会引起人群和媒体的很大的关注。看到他回来了而且感觉良好,而且他又可以重新打高尔夫,真的太好了。”

“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一个慈善邀请赛,将于下周四在奥尔巴尼举行,哪里里罗斯在巴哈马的家很近。当被问及对伍兹复出有何期待时,罗斯坦言对方可能只能打72杆。“如果像上次一样的话,那么他的表现会很棒。我想他打出了24个小鸟球。他因为球技荒废,明显出现很多失误。但如果我们看到那种状态,那还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