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平赞嘴炮跨界成功:有些拳王都挺不到10回合

UFC上海站比斯平公开训练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海讯(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的主赛是UFC排名第2的中量级冠军挑战者“伯爵”迈克尔-比斯平对阵排名第8的盖斯特鲁姆。“火线救场”的爵爷比斯平在赛前特别提到了嘴炮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他直言,嘴炮的表现已经足够好,“有的拳王都挺不到10回合”,并表示,以后UFC可以多尝试些跨界大战。

8月27日,嘴炮和梅威瑟“跨界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场既赚眼球又赚金钱的比赛最终以40岁的梅威瑟后发制人第十回合TKO嘴炮康纳而告终。这场比赛也引起了观众和UFC选手们的广泛讨论,时隔三个多月之后,比斯平来到中国还是被问及了关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对于嘴炮的表现,比斯平赞不绝口,他说:“虽然输了但是他打的很棒,因为他不单单代表自己一个人,也是代表UFC这个运动,去和一位从来没有输过的拳击世界冠军来进行较量,虽然比赛第十个回合他被TKO,但是要知道很多职业拳王都是挺不到十回合的地步。”

尽管比斯平对嘴炮的跨界赞不绝口,但似乎他自己对跨界并不感兴趣。“我已经老了,我还是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不过,比斯利却建议UFC以后可以多安排一些跨界的比赛尝试。“希望看到更多的不一样领域的比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