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凯恩拒谈席尔瓦禁药事件 称打比斯平更有利

盖斯特鲁姆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海讯(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UFC现排名第8的中量级冠军挑战者凯文-盖斯特鲁姆将挑战“爵爷”迈克尔-比斯平。对手从席尔瓦换成比斯平,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盖斯特鲁姆的备战,而对于席尔瓦的禁药事件他并没有评价,并称“一切都需要等待调查结果的公开”。

11月12日,盖斯特鲁姆原来的对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突然因药检违规被撤出UFC上海赛,官方火速换上了排名第二的“爵爷”迈克尔-比斯平。临时更换对手在UFC的比赛中其实非常常见。

对此,盖斯特鲁姆说:“两个人在战术上有一些不同,比如正架和反架的区别,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很大。比斯平是前中量级冠军,他的排名以及在UFC的地位都很高,未来他也一定会成为名人堂的成员,所以对我的生涯来说,打比斯平会更有利。”

另一方面,虽然盖斯特鲁姆知道自己如果击败了比斯平,将有可能进入到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但这位原生170磅选手表示,自己并不仅仅局限于挑战冠军,而是放眼于更多的选择。“我感觉如果我赢下这场比赛,可能将会让自己位于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有利竞争位置。我可以很健康安全地降重到170磅,我对于挑战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也很有兴趣。”

对于没有通过的原对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盖斯特鲁姆并没有过多地评论他的禁药事件,并称“一切都需要等待调查结果的公开”。盖斯特鲁姆说:“因为现在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说不能证明的话一定是服用了禁药,如果结果证明真的服用了禁药的话,那他原本创造了历史和传奇都会有所折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