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平被女粉丝表白当众脱衣 盛赞吴亦凡演技

比思平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海讯(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的主赛是UFC排名第2的中量级冠军挑战者“伯爵”迈克尔-比斯平对阵排名第8的盖斯特鲁姆。赛前,曾和中国演员甄子丹、吴亦凡共同出演电影的比斯平对两位赞不绝口,称和他们有一个愉快的交流。在听闻女粉丝的表白后,爵爷还兴奋地脱下上衣,露出性感的肌肉。

在原定参赛者席尔瓦因未通过药检被暂时禁赛后,比斯平再次充当了UFC的“救火队员”,他迫切地希望通过在上海的胜利重新向冠军发起挑战,对于临时被替换上场,比斯平似乎并不担心,他说:“这场比赛是提前三周知道要出战的,我还遇到过提前四五分钟才知道要比赛的情况,所以对我来说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在输给圣皮耶的比赛之后,比斯平的儿子曾经大火了一把,因为无论比斯平在此前是对阵“蜘蛛”安德森·席尔瓦、挑战冠军卢克还是与丹·亨德森的卫冕战,比斯平的儿子卢卡斯在赛前都预言他的对手会获胜,然而比爵爷都赢了。然而在对圣皮耶的比赛前,卢卡斯并不看好GSP ,觉得自己的老爸能赢,结果却是比斯平被GSP裸绞终结。在提到儿子这个“坑爹”的神预测技能时,比斯平做出了一副打人的动作,笑称“我回去打了他啊!”

比斯平一直都是UFC的“当家帅哥”现场也有中国的记者代自己邻居的女儿向比斯平表白,比斯平听到后,心情大好彻底放飞自我,他随手将上衣脱掉,露出紧实的肌肉,然后兴奋地叫喊着,一脸坏笑。比斯平的这一举动也逗笑了现场的所有媒体。

比斯平曾经和中国演员甄子丹、吴亦凡共同出演了电影《极限特工3》,对于两位中国演员,比斯平赞不绝口,他说:“我和吴亦凡还有甄子丹是有一个很好的、交流,我甄子丹不仅是一个演员也是非常棒的武术家,所以我非常喜欢他,吴亦凡也很好,和他们之间进行的不单单是武术的交流,也是一个电影的交流。”比斯平还透露,今年的晚些时候,他还将有一部新的电影上映,到时候会和吴京、托尼-贾有对手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