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希金斯罗伯逊出局 田鹏飞颜丙涛进八强

比赛中的颜丙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进行一日双赛,“巫师”希金斯完成3杆破百,3-4不敌威尔逊爆冷出局,罗伯逊救赛点3-4不敌老将米尔金斯,“金左手”威廉姆斯连胜宋沙瓦德和吉尔伯特挺进八强。中国选手中,颜丙涛连胜马克金、瑞恩戴两大名将挺进八强,此外田鹏飞、吕昊天和李远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中国四将闯进北爱赛八强。

“巫师”希金斯在第三轮中遭遇加里-威尔逊,比赛首局威尔逊单杆63分拿下,随后希金斯打出高水平,连续三局先后轰出单杆142、107、135分三杆破百,3-1领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威尔逊并没有放弃,随后连续两局打出单杆70+制胜,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希金斯尽管单杆拿下51分,但威尔逊凭借一杆59分拿下这局,连胜三局4-3爆冷逆转希金斯。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第三轮中遭遇米尔金斯,首局罗伯逊便完成单杆104分破百,比赛沿着各胜一局节奏来到2-2平。第五局米尔金斯单杆88分胜出3-2率先来到赛点,第六局罗伯逊连得76分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罗伯逊进攻出现失误,米尔金斯连得54分奠定优势,拿下这局后4-3爆冷淘汰罗伯逊。

“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出色,第三轮面对泰国选手宋沙瓦德,威廉姆斯开局三杆50+取得3-0领先,随后第四局宋沙瓦德单杆破百扳回一局,第五局威廉姆斯回敬一杆破百,4-1胜出晋级。第四轮中威廉姆斯遭遇吉尔伯特,威廉姆斯单杆75分拿下首局,随后吉尔伯特连胜两局2-1反超,威廉姆斯随后打出高水平,两杆60+后3-2反超比分,随后第六局零敲碎打92-0胜出,最终4-2击败吉尔伯特,两连胜后挺进北爱赛八强。

田鹏飞在第三轮遭遇泰国选手桑坎姆,比赛开局0-2落后下,田鹏飞随后单杆69分拿下第三局,此后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4-2逆转桑坎姆晋级。第四轮中田鹏飞遭遇韦克林,首局田鹏飞连得76分拿下,此后第三局又完成一杆76分2-1领先。局分落后的韦克林无力反攻,田鹏飞利用进攻和防守连续压制对手,连胜两局4-1淘汰韦克林,田鹏飞挺进北爱赛八强。

小将吕昊天在第三轮遭遇泰国名将塔猜亚,首局吕昊天单杆67分拿下,第二局塔猜亚连得99分胜出,随后吕昊天连胜两局3-1率先来到赛点。塔猜亚第五局连得74分胜出挽救赛点,第六局中吕昊天凭借一杆75分胜出,4-2淘汰塔猜亚晋级。第四轮吕昊天对阵海菲尔德,开局阶段双方陷入胶着局分2-2平,第五局中吕昊天后来居上77-43拿下3-2率先来到赛点,随后第六局单杆65分胜出,4-2击败海菲尔德后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田鹏飞。

17岁小将颜丙涛本届北爱赛状态出色,轻松拿下前两轮后在第三轮遭遇名将马克金,首局颜丙涛单杆79分拿下,随后连胜两局3-0拿到赛点。马克金第四局挽救一个赛点,随后颜丙涛胜出第五局4-1晋级。第四轮中颜丙涛遭遇瑞恩戴,双方开局战成2-2平,第五局颜丙涛破百拿到赛点,瑞恩戴随后挽救赛点,决胜局中颜丙涛一杆制胜,4-3力克瑞恩戴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米尔金斯。

其他中国选手中,李远在第三轮比赛中连丢两个赛点后,4-3绝杀实力不俗的麦克吉尔,随后第四轮中4-1力克加里威尔逊挺进八强。梅希文第三轮中2-4不敌克雷吉出局,肖国栋1-4不敌名将乔佩里遭淘汰。(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