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将角逐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扎哈维塔神PK恒大3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7赛季,一共有22人成为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的最佳球员。而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根据网友投票结果选出5名候选人,恒大3将入围,富力的扎哈维和鲁能的塔神参与角逐。

5将角逐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扎哈维塔神PK恒大3人

22选5,网友拥有决定权

2017赛季的30轮中超比赛,一共有22名球员当选过《中超英雄》,其中富力的扎哈维和鲁能的塔尔德利3度加冕,成为荣膺次数最多的球员,恒大的郜林、延边的斯蒂夫、河北的阿洛伊西奥、上港的韦世豪都是2次荣膺《中超英雄》。

对于22名曾在本赛季荣膺过《中超英雄》称号的球员,腾讯体育根据网友投票的结果,推选出其中得票率最高的5名球员,成为年度《中超英雄》的候选人。然后这5名候选人,再根据专家组、媒体组的评选,综合得分第一的球员将当选成为2017赛季的年度《中超英雄》。

5将角逐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扎哈维塔神PK恒大3人

网友投票结果

1.郜林(29.84%,广州恒大;当选轮次26/28)

上赛季的年度《中超英雄》评选,郜林就在网友评选阶段成为得票率第一的球员。2017赛季,郜林再次成为最受网友推崇的球员,一共获得了29.84%的支持率位列第1。

2017赛季的中超,郜林一共为恒大出战29次,其中26次首发,出场时间达到2145分钟,在恒大队内位列第4位。29场比赛,郜林贡献了9粒进球和5次助攻,在球队5-1大胜贵州的加冕战中,郜林迎来其恒大生涯的第100球。尽管郜林的进球数在本土球员中不及武磊,但关键战役郜林屡有出色发挥,尤其是赛季末,郜林找到进球感觉,帮助恒大在冲冠的关键时期连续取胜,本人也在第26和第28轮当选《中超英雄》。

尽管和武磊的本土射手王PK中,郜林被武磊早早甩开差距,不过在足协官方评选出的2017赛季最佳阵容中,郜林还是出现在前锋位置上,能入选最佳阵容这也是对郜林的认可。

2.张文钊(17.08%;广州恒大;当选轮次20)

虽然本赛季只获得4次替补登场的机会,总计出场时间只有105分钟,但张文钊却贡献了1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第20轮,恒大3-0大胜泰达,虽然比分完美,但过程却非一帆风顺。最后10分钟,恒大连入3球令泰达崩盘,替补出战的张文钊传射建功,这是其身披恒大战袍后发挥最优异的一次。

虽然张文钊几乎可以确定无法成为年度《中超英雄》,但张文钊却获得了17.08%的支持率,成为最终的5名候选人之一。

3.塔尔德利(10.01%,山东鲁能;当选轮次2/13/30)

2017赛季,塔尔德利一共18次首发出战,为鲁能贡献了15球和4次助攻,从上赛季的水塔变成鲁能球迷心目中的塔神。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场次数只有18场的情况下,塔神却跻身射手榜的前10位,鲁能从上赛季惊险保级,到2017赛季一度极有希望拿到亚冠资格,与塔尔德利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

赛季末轮,在鲁能确定无缘亚冠资格后,球队与河北的较量中,塔尔德利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助攻了球队的另外2球,一人独造5球帮助鲁能最终5-4击败河北,一定程度上左右了亚冠资格的归属。网友投票阶段,塔尔德利赢得了10.01%的支持率排名第3。

4.扎哈维(9.82%;广州富力;当选轮次5/6/18)

联赛金靴得主扎哈维,与塔尔德利一样,先后3次当选《中超英雄》,在网友投票阶段,以色列球王赢得9.82%的支持率,这一数字与上赛季几乎持平,在5名候选球员中,扎球王排名第4。

2017赛季,扎哈维30轮比赛全部首发登场,出场时间达到2698分钟,在所有外援中出场时间排名第1。而且扎哈维斩获了27球和7次助攻,在所有球员中,一共制造了34球的数据也仅次于河北的拉维奇。更为关键的是,扎哈维30轮联赛只吃到过3张黄牌,显得难能可贵。上赛季夏窗加盟,扎哈维的神勇发挥帮助富力最终位列第6,而富力2017赛季则是更进一步,最终排名第5,离亚冠资格区只有一步之遥。

只可惜,扎哈维未能打破埃尔克森保持的中超金靴28球的纪录,成为以色列球王本赛季的最大遗憾。不过在中超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扎哈维一人独揽金靴、最佳球员两项大奖,此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也是腾讯体育年度《中超英雄》评选的最有力竞争者。

5.保利尼奥(9.8%,广州恒大;当选轮次1)

尽管保利尼奥已经离开恒大,但加盟巴萨之前,保利尼奥2017赛季为恒大中超出场20次,而且全部打满全场,贡献了7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在恒大,绝境看保利尼奥、逆境看高拉特、顺境看阿兰,这是对巴西国脚最好的褒奖。尽管未能亲眼见证恒大加冕7连冠,但恒大的第7个冠军奖杯离不开保利尼奥的贡献。

在网友投票的环节,球迷们也没有忘记这位恒大的功勋外援,已经身在巴萨的保利尼奥获得9.8%的支持率,成为5名候选人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