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瓜氏曼城震慑对手球迷 蓝月拥趸:曼市德比必胜

阿圭罗

腾讯体育英国曼彻斯特讯(特约记者七七发自伊蒂哈德球场)北京时间11月22日 一支球队出线无望,而另一支球队提前晋级,本以为这两队之间的一场“欧冠友谊赛”并不会吸引太多球迷来现场观战,但令人意外的是,尽管没有达到座无虚席,但零星的蓝色空位在这个周二的雨夜里看起来也变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

曼城本赛季强势的两大推手

也许是为了给球队支持,也许是欣赏瓜帅的美丽足球,也许是荷兰和英国离得太近,虽然自己的球队五战五负已注定将止步于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却仍有超过一万名的费耶诺德球迷来到了曼彻斯特,这也给曼彻斯特的安保增加了不小的压力,曼城警方甚至在球场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没有球票的行人只能绕道而行。

超过一万名费耶诺德球迷来到曼彻斯特为球队助威

但好在费耶诺德球迷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面对我们的镜头时,来自鹿特丹的托马斯还显得略为“羞涩”,“和大多数费耶诺德球迷一样,我是特意请假来看这场比赛的,鹿特丹的天气和曼彻斯特真的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我们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应。”“虽然球队到目前为止一分未得,但能够在欧冠赛场上和曼城过招,我们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了。”即使在赛前大家都认为曼城会在本场比赛进行大幅度人员轮换,但谈到是否有机会从伊蒂哈德带走分数时,荷兰球迷略显无奈地打趣道,“就算曼城不排出最强阵容,我觉得我们也完全没有机会,一丁点儿机会都没有。”“如果让我预测比分的话,9-0吧!曼城实在是太强大了,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吧!”

曼城球迷认为这并不是一场无意义的比赛

尽管球队已经提前锁定16强席位,来自曼彻斯特的科曼和迈克仍然表示,“我们还是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来确保小组头名。现在曼城队中有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比如福登和迪亚兹,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但不管怎样,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而相对于曼城豪华的中前场攻击线,接连损失门迪和斯通斯两员大将的后防则显得有些风雨飘摇,“斯通斯的受伤的确给曼城的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幸好孔帕尼健康地回来了。现有的防守球员足以让我们坚持到圣诞节。曼城肯定会在冬窗会补足后防,尤其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关于淘汰赛第一轮的对手,“希望我们能抽到塞维利亚,2015年的欧冠小组赛我去了皮斯胡安球场,那是一场美妙的比赛,那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很想再去一次。”科曼笑称。

抛开胜负,球迷们都在享受比赛

而整场比赛的走势似乎正应了费耶诺德球迷的那句“享受足球”,虽然曼城在场面上一直占据主动,手握70%的控球率却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倒是费耶诺德的几次射门略具威胁。发现不会发生“9-0”惨案的荷兰球迷倒也是乐得自在,就连“潜伏”在主场球迷区的荷兰球迷也开始毫不顾忌地表明身份,和客场区的球迷一同呐喊助威,而曼城球迷也颇为“宽容”地接受着这一切。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二月,欧冠赛场将暂告一个段落,哈德斯菲尔德、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联好像也无法真正向曼城发起冲击,于是人们的目光自然而然地投向了12月10日的曼市德比。

“毫无疑问,我们会赢下德比。”曼城球迷的回答没有任何迟疑。

夜色中湿漉漉的伊蒂哈德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