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冠:对劲敌有针对性研究 我现在状态很好

王冠将迎来UFC首秀

腾讯体育讯 UFC上海站11月25日将在上海敲响战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由“东北虎”王冠对阵美国“黑李小龙”卡萨雷斯。今年年初UFC宣布签约王冠,不过他在6月17日的新加坡首秀前因伤遗憾无缘那场比赛,11月25日上海钻的比赛将成为王冠的UFC首秀。赛前王冠接受了采访,谈及了自己的备战情况。

问:在恩波格斗训练对你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王冠:最大的特点是他请了很多的俄罗斯教练,包括他自己团队的拳击教练,这些教练集中在一起每天训练、研究,给这些选手非常高的提升。大家在一块儿训练,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提升。

问:上次比赛受伤后恢复如何?当前状态怎样?

王冠:上次是因为备战新加坡赛的时候意外受伤,还是以前的膝盖上,现在已经很好了。这次比赛状态非常好,体重也控得不错。

问:能透露一下您对对手有什么样的针对性训练吗?

王冠:我的对手大家也非常了解,大家知道他在UFC打过10多场,是一名老将吧。我对他的级证书特点,在训练中做了很多的针对性训练吧。在擂台上就看谁的发挥更好,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把对方带到自己熟悉的节奏上。

问:签约UFC并参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王冠:我觉得UFC是综合格斗的最高殿堂,很多练综合格斗的运动员,梦想就是加入UFC。我现在加入UFC,我觉得那是一个我需要去的舞台,因为自己练综合格斗这么久,如果不去UFC会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