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亚东顶替刘平原打UFC上海站 将迎战印度选手

宋亚东(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7年UFC上海站将打响。近日据外媒报道,中国MMA高手宋亚东将顶替刘平原参加UFC上海站比赛,宋亚东将与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对阵。

宋亚东1994年出生于哈尔滨市,10岁由母亲送往登封市少林市武术学校学习传统武术。两年后宋亚东开始接触散打,14岁时到宋江武校学习散打。2010年宋亚东加盟北京敖海林搏击俱乐部,跟随敖海林学习MMA综合格斗,在名师指导下搏击水平突飞猛进。

宋亚东是中国综合格斗雏量级冠军,曾在锐武终极格斗大赛上获得四连胜。资料显示宋亚东身高1米67,体重65.77公斤,职业生涯迄今战绩为9胜3负,其中有2次KO对手。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比宋亚东大5岁,身高1米70体重也是65公斤,职业生涯迄今战绩为5胜2负。宋亚东体力好速度反应快。是一名抗击打很强的年轻选手。(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